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交保了?元宵節臉書發文打卡 他揭真相

2020/02/08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連千毅交保了?元宵節臉書發文打卡 他揭真相

去年9月鬧得沸沸揚揚的高雄直播主之亂,主角連千毅於今年1月16日移審高雄地方法院,被法官裁定繼續羈押3個月,無法與家人共度元宵節。但他的臉書卻出現最新動態,還標註「蘭庭國際」,讓不少民眾懷疑他是否已被交保。經記者詢問後,發現連千毅目前仍在看守所當中,只是把臉書管理權交給蘭庭國際運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千毅臉書在8日晚間出現最新動態,讓網友好奇他是否已被交保。(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8)日晚間6時許,連千毅的臉書忽然出現最新動態,上面寫著兩個醒目的紅字「公告」,「受連千毅本人所託,連千毅之臉書帳號,即日起交由蘭庭國際代為管理」。這是連千毅的臉書自去年12月15日後,首度出現最新貼文,此篇貼文喚起網友對連千毅的印象,紛紛留言喊「現主席、包軌」,還有人笑說「我在等你回來,要平安。」


▼莊董表示,目前連千毅仍在看守所當中,尚未被交保。(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連千毅是真的交保了嗎?蘭庭國際負責人莊董表示,連千毅目前還在看守所中,主要是因為擔心臉書太久沒發文,會遭到停權處分,才請他代為管理。至於連千毅是如何委託,莊董沒有詳細內容。

 

此外,莊董也澄清,自己並不是連千毅的老闆,而是合夥人。其實兩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蘭庭國際的股東,因此連千毅才會放心把蘭庭國際交給他幫忙管理。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認罪求交保 害慘大哥結果出爐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