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返台爽躲15天 男現身派出所稱:不認識女子

2020/02/02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武漢返台爽躲15天 男現身派出所稱:不認識女子

2名男女1月16日從武漢回來台,但在入境時疑似填寫假地址及聯繫電話,導致台北市大安區里長接獲通知準備訪查時,找不到2人,然而新聞曝光之後,男子於2日上午前往派出所說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1日表示,年節期間接獲通報,得知里內一對男女從武漢返台,主動致電關心,但2人留下的市話是空號、手機也關機,地址則是男子先前任職的公司,並非2人住處。

 

年約60歲的馮姓男子2日上午主動到派出所說明,面對詢問時表示,他指稱當天入境時,沒有填過任何資料,且不認識另一名女子。他返台後有自主隔離,身體也沒有出現不適;至於公司地址部分,馮男曾在該公司上班過,不過已經離職多年。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查女子下落。

 

▼馮男到派出所說明。(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滯留武漢台商包機返台 交通部出面回應了
義大利禁台班機 外交部喊話WHO:台灣就是台灣
武漢肺炎爆新傳播途徑 陸醫:確診者排泄物有活病毒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