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慘成「冰屍凶宅」價暴跌 房東獲賠315萬

2020/02/01 22:35 字級:
讀稿
租屋慘成「冰屍凶宅」價暴跌 房東獲賠315萬

高市前年驚爆駭人「冰屍案」,一名丁姓男子因長期家暴,遭妻子、長子共謀,買通友人行凶害命,並將屍體藏在前鎮租屋處冰櫃超過3個月,藏屍透天店面頓時淪為凶宅,讓房東極為不滿,向丁姓妻子等四人索賠,高雄地院判丁妻等4人,應連帶賠315萬給屋主彌補損失。

 YT廣告

透天民宅鐵門深鎖,外觀看起來跟新房子沒兩樣,門口還貼上鼠年春聯,但這棟民宅2018年發生駭人的冰屍命案,至今整整兩年沒有住人。

 

當地民眾 :「(差不多兩年沒住人嗎),沒有都沒住人。」

 

透天民宅裡還放著冰櫃,讓人看了毛骨聳然,當時住在裡頭的丁姓一家人,但丁姓死者長子因不滿父親長期家暴與媽媽共謀,買通友人行凶害命,事後還把屍體藏在租屋處冰櫃,時間超過三個月,租屋給丁姓死者一家的屋主,不滿自己房子變凶宅,向法院提告求償450萬,經不動產仲介經濟商業同業公會鑑價,認定會貶損為3至4成,高雄地院判丁妻等4人,應連帶賠315萬給屋主彌補損失。

 

▼民宅裡還放著冰櫃,讓人看了毛骨聳然。(圖/東森新聞)

 

房仲鄭啟峰 :「估價師的做法,通常就會採取所謂的大量市場調查,問卷調查,一般來講成為凶宅之後,(房價)大概會減損三成到五成。」

 

▼房仲鄭啟峰表示,估價師的做法,通常就會採取所謂的大量市場調查。(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 :「我曾聽仲介說,買家出價759萬,這裡房子都要上千萬。」

 

當地鄰居透露,冰屍命案發生後,屋主一度想把凶宅脫手賣掉,但因價格與行情落差太大,最後沒賣成功,但丁姓死者被妻兒害死,現在又被判賠屋主3百多萬,讓丁姓死者媽媽忍不住悲從中來。

 

▼丁姓死者被妻兒害死,現在又被判賠屋主3百多萬。(圖/東森新聞)

 

丁姓死者母親:「我從來沒有為我自己爭取什麼,現在我賺錢,也只是為了要養孫子而已。」

 

丁姓死者母親案發後住在親戚家,擺攤賣糖果餅乾,獨自撫養四名失去父母大哥的未成年孫子,現在只盼媳婦能早日出獄,讓她卸下照顧孫兒重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媽激情炒飯 4歲男童撲阿嬤身上「騎馬」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