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謊稱得武漢肺炎 死前想看XX!女心軟受騙

2020/02/01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謊稱得武漢肺炎 死前想看XX!女心軟受騙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都對這種病毒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沒想到卻有不肖分子趁人心惶惶時作亂,一名大陸男子在聊天群組謊稱自己罹患了武漢肺炎,將不久於人世,若能在過世前看到女性的胸部,便死而無憾,到處對單純的女性下手,後來男子遭到逮捕,依法拘留3日。

YT廣告

 

大陸吳忠市一名王姓男子,趁著大家對武漢肺炎疫情忙得焦頭爛額之際,在聊天群組散播假訊息,謊稱自己是一名罹患武漢肺炎的17歲高中生,「我這輩子沒什麼遠大夢想,就是想在死前看一下活生生的X子,有心地善良的姐姐請盡快私信我。」 

 

▼一名大陸男子在聊天群組謊稱自己罹患了武漢肺炎,向女子詐騙裸照。(圖/Pixabay)

 

看似誇張的釣魚文卻仍有女網友心軟受騙,信以為真的將裸照傳給了王姓男子,當地公安機關經過調查後,王男逼不得已只好坦承散播假訊息,並遭拘留3日,王男的家屬則承諾會進一步對他進行再教育。

 

▼此圖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此圖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要說羨慕還是87」、「只能說祝那位女生一生平安好人有好報」、「哈哈結果是見到警察」、「女生傳的圖片也是網上搜的吧,技高一籌」,也有人忍不住歪樓,「照片應該不算活生生的吧」、「我怎麼都遇不到善良妹子」。

 

(封面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伊能靜防疫片大出包 遭網打臉急刪道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