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媽激情炒飯 4歲男童撲阿嬤身上「騎馬」

2020/02/01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看媽激情炒飯 4歲男童撲阿嬤身上「騎馬」

一名男子與妻子離婚,4歲兒子交由他撫養,不過前妻會定期接小孩回家照顧,豈料某次小孩回到前妻家後,竟撲到阿嬤身上「騎馬」,還掀開尿布抓下體,阿嬤發現不對勁,追問之下發現前妻竟和男友當著小孩面前炒飯。男子得知後,氣得痛罵前妻「做人不要心理變態」等,結果被告上法院,法官判決也出爐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兒子交由他撫養,其母親會幫忙帶,而前妻也會定期接小孩回家照顧,不過去(2019)年2月23日上午,前妻一如往常來接小孩,但被拒絕,雙方在街上爆發口角衝突,男子更痛罵:「做人不要心理變態,跟男人在XX,變態,掀下面給小孩看,這個變態」,氣得前妻提告妨害名譽。

 

▼男童有樣學樣,竟撲到阿嬤身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審理時,男子指出前妻會當兒子的面炒飯,甚至還亂教,而男子的母親也作證,透露孫子平時都和她一起睡,某天夜裡,孫子從前妻家回來,突然爬到她身上搖晃扭動,還打開尿布抓自己的下體,她嚇得詢問:「為什麼做這個動作」,沒想到孫子竟說「阿伯跟媽媽也都是這樣」,還說「阿伯還說只有我可以學,別人不能學」。男子母親將此事告訴男子後,他立刻到社會局報案,並帶小孩去醫院做心理諮商。

 

法官勘驗男子母親提供的影片,以及社會局、醫院的報告,認為男子怒罵前妻「做人不要心理變態」、「變態」、「這個變態」等語,均屬具體事實,且是個人意見表達,符合「合理評論原則」,因此判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狼叔公長期餵毒9歲孫姪女 強逼獻身做交換
過分!色外公偷襲熟睡15歲孫女 媽怒報警滅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