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男警灌醉嫩妹性侵!賠錢道歉 竟續當警察

2020/01/19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已婚男警灌醉嫩妹性侵!賠錢道歉 竟續當警察

台中市一名擔任警務員的男警官,日前與大學同學和正在某機關見習的實習女警喝酒,當同學不勝酒力醉倒,他將對方扶入房間後,就趁機灌醉女警並強行性侵得逞。法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男警官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可上訴;而事發至今,男警官仍在警界任職。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男警官不但已婚,還有一名讀小學的孩子,3年前邀約大學同學與其正在警局實習的女友吃宵夜,結束後一同回到同學家敘舊飲酒,酒量不錯的男警官席間頻頻對兩人勸酒,直到同學醉倒後,他先攙扶對方進入房間休息,接著繼續與女警對飲,等到女警不勝酒力,倒臥在沙發時,男警官認為有機可趁,就將人抱進空房間的床上,性侵得逞。

 

▼男警官仗著自己酒量好,頻頻對同學及女警勸酒。(示意圖/pixabay)

 

由於男警官自身也喝了不少酒,因此性侵得逞後就倒頭睡去。直到隔天女警醒來,看見男警官躺在一旁,且兩人都衣衫不整,驚覺自己遭性侵,但她擔心事情曝光後,會害男友及男警官當不成朋友,所以不敢告訴男友,後來返回宿舍後,才在友人陪同下,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

 

▼男警官趁女警喝醉,將對方抱上床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台中地院審理時,男警官坦承犯行,而合議庭則斥責男警官身為警務人員,竟為一己私慾性侵女警,導致對方身心受創,但因為他坦承犯行,且願賠償60萬元並錄製道歉影片,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同意給予緩刑,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男警官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女警酒醒後,發現是自己遭到性侵。(示意圖/pixabay)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至今,男警官不但未遭羈押,也沒有被停職或免職,仍在市警局當警官;對此,台中市警局則表示,尊重司法判決,將待收到判決書後,依規定查處相關人員行政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強拉酒店妹壞壞 色男嗆:別以為我不敢打妳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