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友人騙進公司!打電話求救 慘遭灌水身亡

2020/01/17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男遭友人騙進公司!打電話求救 慘遭灌水身亡

大陸廣西一名謝姓男子,2018年3月經友人介紹到一間公司上班。報到當日,他一踏入公司便反悔,並在電話中向家人求救,怎料謝男一講完電話,立刻遭人用毛巾摀住口鼻,對方還在他臉上狂澆水,導致謝男窒息身亡。近日該案開庭審理,3名主嫌遭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男子遭友人騙入傳銷組織。(示意圖/pixabay)

停止, 恐惧, 对难民的暴力, 虐待, 节拍, 犯罪, 平等, 罪犯, 暴力犯罪, 浮士德, 男子, 难民


綜合陸媒報導,謝男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韋姓男子,兩人還因此成為好友。韋男向謝男稱自己在浙江紹興一間物流公司上班,底薪6千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元),希望謝男也能一起到公司上班。謝男立刻被對方說服,決定踏上紹興開展事業新天地,萬萬沒想到卻誤上了賊船。


謝男一到紹興後,韋男一路指引他公司的確切位置,當他進到紹興袍江新區的一處房子內,當時屋內有十多人,他們要求謝男要和一位自稱主任的李姓男子握手並自我介紹,但謝男不服立刻遭人施暴。


隨後,謝男才驚覺自己落入傳銷組織,頻頻受到威脅只能先順從,當晚團員們擔心謝男家人起疑,並讓他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謝男逮住機會,立刻在電話中求救大喊:「我被騙進傳銷組織」,立刻遭偷聽的人摀住口鼻。這時一幫人馬將謝男壓制住,並勒住他的頸部,再用毛巾蓋在臉上,朝著他的口鼻不斷灌水,不久後見謝男不再掙扎,才連忙將他送往醫院逃離。


▼謝男向家人求救,卻遭組織內的人朝他口鼻灌水。(示意圖/pixabay)

水, 自来水, 黑色和白色, 特写, 银, 闪耀, 湿, 浴室, 水龙头, 喝, 液体, 清洁, 下降, 新鲜


謝男到院後仍搶救不治,醫護人員認為案情不單純,立刻報警處理。幾天後,警方逮捕多名傳銷組織成員,3名主嫌也落網。近日,法院審理該案,3名主嫌因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的傳銷公司,加上又涉嫌非法拘禁、故意傷害、搶劫等罪,遭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其餘16名被告則被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至17年6個月不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人操縱?少女失蹤2個月 留5封遺書破綻百出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