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前曾持刀洗劫母女 分屍嫌黑歷史曝

東森新聞 2020/01/13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涉嫌犯下殺人分屍案的凶嫌林國平,其實在警方起疑的時候,他曾經被帶回警局訊問,但是萬華分局警方卻因為找不出證據,只能放虎歸山,未料如今卻發現他已經輕生,其實林國平在2005年的時候,就因為缺錢持刀洗劫一對母女,因此入獄服刑,警方也擔心他要是缺錢有可能會再度犯案,讓北部地區的民眾陷入恐慌。

YT廣告

 

▼犯下殺人分屍案的凶嫌林國平,曾經被帶回警局訊問。(圖/東森新聞)


穿著黑色羽絨衣,理著小平頭,他就是涉嫌犯下分屍案的凶嫌林國平,8日凌晨棄屍完後,到超商買東西果腹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更公布他的大頭照,呼籲民眾幫忙指認,因為這個嫌犯實在太過狡猾。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警方起疑的時候,曾經在8日上午把這名林姓嫌犯帶來東園街派出所,但是花了三個小時始終無法突破他的心防,等到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涉有重嫌,卻發現再也找不到他了。」

 

▼萬華分局警方因找不出證據,只能放虎歸山。(圖/東森新聞)

 

警方大意,將嫌犯放虎歸山,之後要找人難度大大增加,這名嫌犯45歲的林國平過去就有強盜以幾多起竊盜前科,107年才剛假釋出獄,平常就在素食店擔任送貨員,打零工維生,本身就是基隆人,因此懷疑她會將被害者的遺體棄置在基隆山區,也是因為地緣關係,就連他過去的前科也跟基隆脫不了關係。


大樓保全:「她(被害者)下來看,前後都仔細看,她還叫他開車,還幫他指揮交通。」

 

▼目前嫌犯還在逃亡當中,警方擔心還有再犯可能性。(圖/東森新聞)

 

2005年9月,林國平在基隆一處大樓持西瓜刀洗劫母女,由於他擔任過社區保全,離職之後熟悉保全巡邏時間,因此趁機闖入,先在屋內洗劫一遍之後,甚至還將這名母親帶往地下室,將他雙手用膠帶反綁,載著她前往銀行提領八萬多元,之後才將他釋放,警方花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將他逮捕到案,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動手行搶,對照這回分屍案,被害的女華裔也曾被盜領一萬多元,專案小組研判可能又是因為缺錢,才痛下殺手,怎料近日卻發現嫌犯陳屍基隆民宅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女華裔分屍嫌窩藏基隆 疑畏罪輕生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