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造勢交管!趙駿亞開車硬闖 凶狠推倒警察

2020/01/10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凱道造勢交管!趙駿亞開車硬闖 凶狠推倒警察

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11)日舉行,最終的「選前之夜」在今晚登場,民進黨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周圍也實施交通管制,沒想到藝人趙駿亞開車行經仁愛路與林森南路口時,卻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還推倒警察,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YT廣告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大約晚間6點10分左右,趙駿亞開車行經台北市仁愛路、林森南路口,遇到造勢晚會交通管制,疑似想要強行闖越,下車後先是和警方發生口角爭執,警察喝令要他後退,但他反而往前,還朝員警用力推了一把,害得員警摔倒在地,趙駿亞不斷大喊,是因為員警先掐他的脖子,他才會施以反擊。目前已被依現行犯帶回仁愛派出所製作筆錄,也將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目前正在偵訊中。

 

▼(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臉書)

 

 

經紀人透露,趙駿亞原本要跟爸媽吃飯,那一條是回家路上,沒想到和警方發生口角,具體詳細原因是什麼不清楚,但能確認的是沒有酒駕,並代替趙駿亞向大眾道歉:「他太衝動了,但絕對沒有惡意,不管怎麼說,警察正在執勤,先代他跟大家道歉」。另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被趙駿亞推倒的是年約50歲的賴姓員警,目前已前往醫院驗傷,確認手部出現挫傷的情況,不排除提告傷害。

 

據了解,趙駿亞和李燕2018年被爆同遊峇里島,後來才坦承交往,也已經見過雙方父母,沒想到小倆口卻驚傳分手。對此,李燕僅稱個性不合,並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不願多說分手原因,認為「她願意承認分手,已經是很大的限度了,是誰提分手的也不是那麼重要,真的是個性相處不適合,但硬要問到底為了什麼不合就太傷人了」。

 

(封面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3年終破冰!李燕暴瘦8kg接到前夫電話:男友對妳好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