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不愛吃泡麵!20歲男怒分手…超瞎說詞曝

2020/01/09 18: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友不愛吃泡麵!20歲男怒分手…超瞎說詞曝

情侶交往都需歷經磨合,若雙方真的不適合,也只能忍痛分手。日前大陸一名20歲女網友發文控訴,自己遭男友提分手,怎料對方竟提出超瞎的分手理由,讓她大嘆,「我大概是全網第一個因為不喜歡吃泡麵而被分手的吧!」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

YT廣告

 
▼女友不愛吃泡麵,男友竟拿這理由提分手。(示意圖/pixabay)

面条, 速食面, 拉面, 亚洲, 食品, 餐, 板, 美食, 厨师, 厨房, 吃, 美味, 演示文稿, 主菜


女網友在微博發文,她表示男友和她都是20歲,兩人都還是學生,原本感情也相當穩定,怎料兩人在一起半年後,「他有一天問我為什麼不喜歡吃泡麵,因為他很喜歡,還因此覺得我跟她八字不合,要分手。」女網友聽完當下相當震驚,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理由。


女網友表示,現在想到還是很難過,這理由也讓她難以在朋友間啟齒。從她PO出的聊天紀錄中可見,男友先是問她,「你為什麼不喜歡吃方便麵」,之後她向對方解釋是為了健康考量,怎料男友竟丟下一句「我覺得我們不合適」,之後又補了一句,「你只想著是不是間康食品,而不是想著我喜歡吃,你要不要陪我一起,連這個勇氣都沒有,那我們還是算了吧」,讓她超傻眼。


▼女網友公布和男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綠帽園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看傻,「就是想分手了,理由隨便找」、「這種就是真的三觀不合了,我喜歡吃的你不喜歡,不喜歡歸不喜歡」、「想和你分手,你吸的空氣沒有霾都可以是理由」。也有網友分享聽過其他超瞎的分手理由,「我朋友被分手是因為女朋友說他竟然會放屁」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婚1年!楊冪崩潰分手小鮮肉 情變原因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