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9旬男遭輾腳身分離 兒抱屍崩潰

2020/01/0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彰化9旬男遭輾腳身分離 兒抱屍崩潰

彰化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準備過馬路時,一輛大型曳引車疑因視線不良,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高齡91歲的顏姓老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擊店家指出,顏男被輾後,身體與腳分離,他的兒子抱著爸爸屍身坐在馬路上,場面哀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彰化9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該起車禍發生在彰化溪湖的員鹿路與忠工路口,上午9點左右,顏男和兒子準備過馬路,由於老人家行動較緩慢,怎料駕駛曳引車的黃男行經該路口時,看到交通號誌由紅轉綠,疑似因視線不佳撞上顏男,顏男跌倒遭後輪輾過,腳部和身體分開,死狀悽慘,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附近店家目睹車禍過程,心有餘悸表示「看起來真的還滿心酸的,真的還滿恐怖的」。

 

▼顏姓老父遭輾斃,兒抱屍坐在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顏男的兒子親眼看到老父被輾斃,悲痛抱著屍身坐在斑馬線上,場面相當哀戚,據了解,顏姓父子為台中人,一早到彰化溪湖鎮賣羊,結束後準備用餐,怎料卻遭遇死劫天人永隔,至於車禍是否因為內輪差釀禍,或是搶快所造成,警方也到場釐清肇責,溪湖警分局交通隊長丁福氣也呼籲民眾,遇到大型車行駛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移工疑趕上班闖紅燈 路口遭撞1死1傷
6歲童幫爸媽送早餐!遭卡車輾斃肇逃 姑親睹崩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