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疑趕上班闖紅燈 路口遭撞1死1傷

2020/01/09 10:23 字級:
讀稿

南投8日一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外籍移工騎乘普通重型機車雙載,從南投趕往工業區上班,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造成29歲的武姓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南投發生一起外籍移工騎機車雙載的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雙載,不顧路口紅燈直直往前衝,下一秒綠燈直行的貨車從巷口出來,直接撞上摩托車,騎士和乘客飛了出去,騎士還翻滾了兩圈,趴跪在地。


目擊民眾:「砰一聲,出來看就看到,一個人倒在那裡,一個站起來過去他旁邊。」


救護車抵達現場,29歲的武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一旁後座乘客受了輕傷還能起身,趕緊將兩人送醫急救,騎士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中興消防分隊員吳建緯:「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就發現,患者無意識無脈搏,就立即給予急救,送醫急救。」

 

▼兩名外籍移工疑似趕上班,竟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圖/東森新聞)


醫院公關主任徐榮懋:「到醫院的時候,我們接手的時候OHCA,所以我們就開始一直搶救,急救了40幾分鐘,還是沒有辦法,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29歲的武姓騎士和後座乘客,兩人是外籍移工,8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南崗路上,騎機車趕往工業區上班,卻發生死亡車禍。

 

▼29歲的武姓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劉滉潾:「在這邊也呼籲大眾,希望大家能夠 在年關時候,能夠遵守交通規則,以免造成遺憾。」

 

機車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小貨車駕駛嚇了一跳,過了路口才停下來查看,警方調查,29歲的武姓外籍移工持有國際駕照,並非無照,雙方也沒有酒駕情事,騎士未依號誌行駛,搶快釀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千萬賓利遭撞 醫美CEO怒揍駕駛下場出爐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