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兒遭學長電擊棒狂毆破頭 媽崩潰報警

2020/01/09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國中兒遭學長電擊棒狂毆破頭 媽崩潰報警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父母無不希望孩子能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成長。一名媽媽心痛控訴,本月6日就讀國中的兒子,慘遭同校學長霸凌,過程中不僅揮拳爆打,甚至還拿出電擊棒威脅,導致兒子頭破血流。她隔天趕到學校看監視器,「學務主任卻給我看2支(視器畫面)而已,說是被擋住也看不出來…一直要我等等等」,只好無奈將整起過程PO上網討公道。

 YT廣告

 

▼學長們平常都是搭另一班車,那天卻追上去跟原PO兒子搭同一班車。(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本月6日就讀國中的兒子下午4點40分下課,一如往常在校門口等公車,沒想到突然被5、6名學長圍住,不斷用身體碰撞、用手揮拳,甚至還用腳踹,「我兒子不理他們,剛好學務主任出來喊沒事快回家,這時那5、6人躲在公車跟公車的中間。我兒特意繞過那些學長,衝上公車要準備回家」,不料學長們平常都是搭另一班車,那天卻追上去跟兒子搭同一班車。

 

原PO兒子上車後,站在前面、緊抓著椅子,卻遭學長強行拖去後座,「我兒子不想坐下,卻被學長猛打肚子,我兒子痛到坐在椅子上,看到某位學長打開電擊棒嚇我兒子,然後就開始揮拳爆打我兒子的頭,然後拿我兒子手上的外套,蓋住我兒,一樣一直爆打」直到看見原PO兒子頭破血流,一夥人才住手,從學校到家裡路途長達30、40分,「當中車上很多人都是國中生,卻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告知司機,就讓我兒子頭破血流到家裡這邊最後一站,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沒想到霸凌事件會發生在我兒身上」。

 

原PO痛心表示,「看見自己兒子坐在公車上滿頭血滿身血,公車上到處都是血,媽媽我真的很傷心,差點喘不過氣」,但對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原PO透露隔(7)日告知校方此事,一名老師也好心提醒,可以調閱學校監視器畫面,結果「老師跟我說他被罵了,他不能一直在告訴我方法,被下口令不准在(再)說話」,而學校門口4、5支監視器,「學務主任卻給我看2隻(支)而已,說是被擋住也看不出來…一直要我等等等,等什麼組長,只有他一個人會用監視器」。至於公車監視器畫面,原PO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告知要等一個禮拜,讓她心灰意冷。

 

原PO最後呼籲,「霸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希望旁邊的人看到可以勇敢跳出來幫助被霸凌的孩子,我知道整台公車上的孩子都嚇壞了也哭了,但是霸凌不制止,未來還是會有別的孩子被霸凌,勇敢一點!」同時也堅決不會讓事情被壓下來,要那些霸凌者每個都受到應有的懲罰。

 

▼當地派出所已先行將涉嫌傷害學生的電擊棒查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據了解,當地派出所已先行將涉嫌傷害學生的電擊棒查扣,另已通知公車業者調閱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等待畫面釐清案情後,將立即通知涉案學生到案說明。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師抓學生狠撞黑板 家長卻蓋手印求他回來
騙閉眼玩遊戲 國小女童狠砍同學數十刀奪命
男接孩子放學竟酒駕 瞎扯兒被霸凌遭打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