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吳情侶疑殉情租屋處 監視器曝最後身影

2020/01/09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東吳情侶疑殉情租屋處 監視器曝最後身影

台北市松山區8日晚間發生雙屍命案,一對21歲男女被發現陳屍在公寓陽台,其中女子疑似上吊,男子的脖子上則有勒痕,據了解,兩人都是東吳大學學生,且都是地下樂團的成員,警方在現場發現抗憂鬱藥物,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研判女子疑進屋發現男友屍首,悲痛將人解下後跟著殉情,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目前將朝輕生方向偵辦。

 YT廣告

 

▼東吳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地點在民權東路一棟大樓6樓,8日晚間9點左右,民眾報案有一對男女陳屍在陽台,警方到場後,發現21歲林姓女學生吊掛著,21歲蘇姓男學生則倒臥地上,眼睛被布蓋住、頸部有勒痕,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小時以上,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留有抗憂鬱症藥物袋,報案人為蘇男的表哥,就住在隔壁,因為蘇男當日下午未到校上課,同學致電詢問,他發現聯繫不上,才主動上門查看,沒想到卻驚見憾事。

 

▼民權東路一棟公寓8日晚間發生雙屍命案。(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閱大樓、電梯監視器發現,蘇男8日先行返家,林女稍晚才會到住處,疑發現蘇男屍身,才解下男友,並蓋住其雙眼,尋短身亡,經鑑識人員判定,蘇男頸部的勒痕,與現場繩圈吻合,為造成窒息死亡的原因,初步排除加工輕生的可能性。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林女的阿公、阿嬤到現場認屍時,透露前幾天孫女還有回家吃飯聚餐,替弟弟慶生,看不出有什麼異狀,也透露雖然知道她有男友,但都沒見過,如今天人永隔,家屬感到悲痛萬分。

 

▼死者都是愛樂社團成員。(圖/翻攝自東吳大學愛樂社 SCULM 2.0臉書)

 

據了解,2名死者為情侶關係,均為東吳大學學生,且都是愛樂社團成員,其中蘇男曾和友人共組地下樂團,擔任主唱,曾獲邀到台中某大學開演唱會,平時也常透過YouTube等平台分享自己的創作樂曲,林女也經常幫蘇男樂團拍照,警方目前已約談校方和家屬,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星哥雙親做這大讓步!仍攜妻兒輕生釀3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