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1歲正妹博士婚後發現夫是Gay!崩潰墜樓慘死

2020/01/08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31歲正妹博士婚後發現夫是Gay!崩潰墜樓慘死

大陸四川省重慶市一名羅姓女博士,從小成績表現亮眼,才貌兼備是家中長輩的驕傲,畢業後認識了一位外型斯文白淨的程姓男子,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相識5個月後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原本看似相當幸福的婚姻,女博士卻在婚後不久便選擇輕生。

YT廣告


▼羅女與程男認識5個月便結婚。(圖/翻攝自湖北經視/新浪微博)

▲▼美女博士墜樓自殺。(圖/翻攝自網路)

 

綜合陸媒報導,羅女和程男是透過同學介紹進而相識相愛,兩人情投意合,交往5個月便決定長相廝守,最初婚姻生活相當美滿。然而,不久後,程男卻和老婆提出想要分床睡,面對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甚至還在網路上發文求助,當時就有網友提醒「老公可能是同性戀」。


有了網友的提醒,加上時常遭冷落,羅女開始懷疑老公是否為同性戀,經過再三詢問下,她得到對方是「雙性戀」的答案。程男當時痛哭下跪,並表示自己是愛她才會結婚,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諒,女博士一見到老公下跪便心軟諒解。


不久後,羅女便在老公的手機內,發現到他和其他男人的曖昧對話,崩潰的她立刻找對方對質,程男這下才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得知事實後的她心灰意冷,當晚立刻提出離婚,幾天後便從自家墜樓輕生。


▼羅女還曾上網發問。(圖/翻攝自湖北經視/新浪微博)


面對女兒的驟逝,羅女父母認為女兒的死和女婿關聯極大,由於事發前一天,女兒向他們透露丈夫的秘密,「她在出事前就與老公的夫妻關係發生了變化,跳樓前還給我們打了一個哭訴電話,說程男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


對此,四川華西律師事務所張志剛律師指控,死者是獨生女,出事時僅31歲,結婚才半年,程男隱瞞自己是同性戀,進行騙婚,導致兩人間激烈矛盾衝突。不僅如此,律師也直言,「程男還多次以極端的精神刺激手段,導致老婆產生較嚴重心理抑鬱傾向,根本未盡到夫妻間法定的互相扶助義務,過錯和不作為與老婆的死亡有因果關係,所以至少承擔50%責任。」


▼羅女疑似無法接受遭老公欺騙,而選擇輕生。(圖/翻攝自湖北經視/新浪微博)


最後,法院判決出爐,程男需賠償羅女父母死亡賠償金、精神撫慰金等63萬餘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2萬元)。不過,法院近日宣判,駁回了父母的訴訟請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湖北經視/新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怒離婚!轟妻假洋妞:不是每個太太都是昆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