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賓利遭撞 醫美CEO怒揍駕駛下場出爐

2020/01/06 15:14 字級:
讀稿

發生在去年2月,一名國產車駕駛正要回家,卻不慎在新北中和成功路巷口擦撞到一輛賓利車,沒想到卻遭到賓利車主,也就是醫美診所CEO黃捷  出手痛毆。新北地院判決出爐,黃捷被依傷害罪判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傷者姊姊得知結果,認為判太輕。

 YT廣告

 

賓利車主:「你是怎麼開車的蛤,我車多少錢呢,你是賠得起嗎。」

 

去年2月,國產車駕駛跨越雙黃線撞上千萬賓利,挨撞車主也就是東區連鎖醫美診所CEO黃捷,一下車看到愛車輪胎、車門嚴重毀損,掄起拳頭痛毆對方,事後,雙方互相在鏡頭前控訴,還鬧上法院。

 

▼去年2月,國產車駕駛跨越雙黃線撞上千萬賓利。(圖/東森新聞)

 

新北地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黃捷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但遭毆駕駛家屬聽到判決結果,還是覺得好不滿。

 

▼新北地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黃捷2個月徒刑。(圖/東森新聞)

 

家屬:「真的(判)太輕了,這樣子怎麼會得到教訓,如果我們今天真的沒有保險的話,他不就要打死人了,他完全也沒誠意道歉,都沒有啊,他根本就沒有誠意跟我們賠償。」

 

當時曾被黃捷控訴不願賠償車損,遭毆駕駛姊姊反控黃捷根本沒有誠意,要跟被打的弟弟道歉。

 

▼遭毆駕駛姊姊反控黃捷根本沒有誠意,要跟被打的弟弟道歉。(圖/東森新聞)

 

還原這起發生在中和成功路巷口的車禍,遭毆駕駛當時正要回家,卻不慎擦撞到賓利,遭到黃捷,不斷以三字經怒罵,事後遭毆駕駛接受媒體採訪,回想當時還是好害怕,而他的姊姊就站在一旁,想到弟弟被打就好心疼,眼眶泛紅 。

 

肇事黃姓駕駛 :「連續打了我幾拳,在警員面前直接踹我肚子,對啊一直說要找人辦我,然後我真的很害怕。」

 

把一切交給法律,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實際致電黃捷並沒有回應,但畢竟動手就是不對,遭毆駕駛姊姊希望司法,還給弟弟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星哥一家3口陳屍內湖山區!痛心發聲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賓利 醫美 罰金 CEO 黃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