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里兄弟爭產!弟亡父靈堂前砍殺哥 逃10hr落網

2020/01/05 11:5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八里發生驚悚砍殺案,親兄弟為了祖產鬧翻,老五氣得持刀砍二哥,而且竟然還在父親靈堂前行凶,幸好被砍的二哥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弟弟則在逃了10小時後落網,鄰居也透露,過去他們還曾因為祖產鬧上法院。
 YT廣告

 

救護車緊急進到小巷內,再一次開出來時,上面多了一名身中數刀,渾身是血的男子警方隨後到場展開調查,發現動手的,竟然是被害人的親弟弟。

 

▼警方隨後到場展開調查,發現動手的,竟然是被害人的親弟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為了爭家產,弟弟竟然持刀砍傷哥哥,可以看到地上還留有血跡,而這名被砍的70歲哥哥,他的頭部還有左上臂都被砍傷,被送到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傷者在家中排行老二,而砍他的弟弟排行老五,父親在11月才過世,至今還未出殯,膝下5名子女在分產前早已不和,原來,父親在觀音山上的一大片土地,已經先被老五誘騙進行信託,兄弟間因此鬧翻,沒想到,老五為了這塊地,竟然就在靈堂,當著所有親戚面前,持水果刀追砍哥哥後,帶著兒子徒步逃逸,其他家屬痛心報警求救。

 

▼傷者在家中排行老二,而砍他的弟弟排行老五。(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過去官司)因為財產的關係啦,老父親還在世的時候,財產掛他(老二)的名下,說好要分給大家,結果第二個不要分給別人,就在打官司不是說要分嗎,時不是就在吵啦。」

 

▼老五為了這塊地,在靈堂當著所有親戚面前,持水果刀追砍哥哥。(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八里這起爭產糾紛,兄弟間在老父親還在世時,就已經鬧得不可開交,沒想到演變成砍人衝突,幸好傷者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嫌犯在砍人後,逃了十小時被逮,警方持續釐清犯案動機。


親兄弟為了爭家產,情誼變了調,如今一人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一人被逮進警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女子落軌遭撞飛身亡 台鐵人員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