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情甜蜜!沈一鳴偕妻多次現身空軍婚禮

2020/01/05 11:35 字級:
讀稿

參謀總長沈一鳴在這次黑鷹迫降事故中罹難,他和太太過去的好感情也讓人看了揪心,因為連續好幾年,空軍聯合婚禮上,沈一鳴都跟太太一起甜蜜現身,現在這些都成了回憶,而這次事故後,台北賓館也開放讓民眾追思,晚間中將政戰局局長也到場向副局長于親文敬禮獻上蠟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賓館追思會場,中將政戰局局長向罹難的副局長于親文敬禮,讓人看了鼻酸,其他民眾到場悼念獻上蠟燭氣氛沉重,黑鷹迫降意外,造成八人罹難,殉職之一的參謀總長沈一鳴過去跟太太的好感情,也讓人看了揪心。

 

2016年11月,沈一鳴帶著妻子出席空軍婚禮,親手把證書交給新人,太太也穿著亮眼的禮服頒發禮金,沈一鳴夫妻倆雖然個性低調,卻藏不住兩人甜蜜的感情。

 

▼2016年沈一鳴帶著妻子出席空軍婚禮,親手把證書交給新人。(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2018年,空軍聯合結婚典禮上,沈一鳴跟太太面對鏡頭,各用一隻手比出愛心,連續好幾年一起參加空軍婚禮,成為後輩表率,也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說自己的父親跟沈一鳴總長是官校同學,在他印象中,沈一鳴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沒有官架子的好軍官。

 

▼沈一鳴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沒有官架子的好軍官。(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沈一鳴的女兒,則是低調PO文,用心中永遠的大樹幾個字紀念父親,因為迫降事故奪走八條命,沈一鳴的離開,也讓最愛的枕邊人哭斷腸。

 

▼沈一鳴的女兒,則是低調PO文。(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黑鷹失事 消防還原現場:直升機整架翻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