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逃酒店進「傳播」兼差!馬伕抖內幕

2020/01/04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學生逃酒店進「傳播」兼差!馬伕抖內幕

有些年輕女孩,為了快速賺錢,會選擇「下海」賺皮肉錢,然而不少「剝皮酒店」,對小姐們相當苛刻,2010年,甚至有一名酒店小姐,逃出酒店後寫信給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痛訴自己遭酒店騙去簽本票,還遭到扣薪與暴力對待,台中檢警也立刻出動,破獲這家宛如集中營的酒店。然而許多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孩,為了不再落入酒店陷阱,會選擇「傳播公司」,與馬伕合作接客,因為機動性高,所以被警方逮到的風險也降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東森節目《台灣啟示錄》曾對此進行實地走訪,訪問馬伕和「傳播妹」,其中馬伕「阿卿」坦言,他旗下很多年輕小姐都是拐來、騙來的,甚至也會登報應徵,他表示,通常挑選條件主要就是容貌、身材,還要有「敢玩、不做作」等特質,比較符合尋芳客的喜好,而且應徵成功後,女孩們還要經過一些相關訓練,像是如何招呼客人、炒熱氣氛等技能,熟練後才能夠上場接客。

 

▼馬伕阿卿受訪,坦言很多女孩都是被拐來、騙來的。(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阿卿表示,在歡場中,連學歷也有影響,通常「大學生、空姐」,就算是客人眼中的「A等級」,而傳播妹所賺來的錢,「傳播公司」也會分帳,通常是八二、六四拆帳,資深媒體人林朝鑫指出,現在北部、中南部等地,都有不少傳播妹流竄,這些「傳播公司」也如同雨後春筍般林立,而這些公司背後通常都有「兄弟」在撐腰,根本抓都抓不完,不過也有傳播妹受訪表示,如果知道公司的靠山比較大,她們也會覺得比較安心。

 

▼女孩們下海的理由很多,為了生活、為了家庭、為了債務都有。(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然而,有些傳播公司為了控制旗下小姐,除了靠馬伕跟監之外,還會提供毒品,藉此控制她們,林朝鑫指出,扯到毒品的利益問題,才真的是危害社會、造成黑道火拼的主因。事實上,傳播妹基本上「賣笑不賣身」,然而當某些不安分的人伸出狼爪,這些人就成了傳播妹眼中的「奧客」,傳播妹瑤瑤無奈表示,曾遇過客人飯局不付帳,借酒裝瘋、做這行也一定會碰到毛手毛腳的客人,有時候她們也只能自己吞下這些委屈,不過如果客人行為誇張到傷了小姐,馬伕也會出面處理。

 

▼1997年,台北市大舉掃蕩特種行業,許多酒店因此歇業。(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警方查獲特種行業。(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1997年起,台北市大規模掃蕩色情行業,許多小姐因此逃竄到其他縣市,有些酒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乾脆改名為「傳播公司」,也因此有了「傳播妹」名稱產生,而傳播妹不同於酒店小姐,不必受到時數、節數束縛,工時相對彈性,傳播妹上班地點也不侷限於一家酒店內,這也增加警方取締特種行業的難度,許多馬伕甚至將目標鎖定在未成年少女,想藉此大撈一筆,因為賺的多又快,錯誤的觀念也誘惑不少女學生下海兼職。阿卿指出,大部分少女都說是為了生活、家庭,還有人說是為了幫父母還債,雖然這些年輕少女下海賺皮肉錢的心態連他也不懂,不過「她也不愧對什麼人,她們也是在賺血汗錢。」

 

▼連馬伕都坦言,不明白年輕妹妹下海的心態。(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版華城殺人案!台北之狼劫殺6女 狠心棄屍女中旁
總長兒招魂擲無筊 夫人喊話秒聖筊…全場淚崩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