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空姐睡人夫3天 遭正宮抓猴下場出爐

2019/12/2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火辣空姐睡人夫3天 遭正宮抓猴下場出爐

一名已婚的澳門籍劉姓男子,因工作緣故與吳姓空服員相識,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的吳女,讓劉男忘了自己的人夫身分,2人發展出不倫戀,被正宮發現和解後,卻仍私下與劉男見面,甚至一起出遊3天,劉男還在訂房備註欄寫著:「女友會先來」,囂張行徑讓正宮氣炸前往抓猴,並錄影提告,法官認為吳女與劉男已明顯逾越男女分際,判吳女須賠30萬元給劉妻。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劉男與妻子在2009年時結婚,育有2名子女,原本職業亦為空服員的她,為了家庭轉換跑道,投身澳門博弈事業。2016年時,劉妻發現老公與曾是同事的吳女有外遇,便寄發律師函要求吳女停止妨害家庭行為,雖然後來雙方已和解,但時隔不到2年,相同事件就再度發生。

 

▼一名已婚的澳門籍劉姓男子,因工作緣故與吳姓空服員相識、發生婚外情。(示意圖/Pixabay)

 

2018年初,劉妻與老公正處於準離婚狀態,法律程序尚未結束,不料又發現吳女和劉男過從甚密,還在台北訂了一間高級旅館私會,並備註「女友會先來」,劉妻得知後憤怒地前往旅館抓猴並錄影,她質問與老公一同躺在床上的吳女:「還要睡人家老公」、「2個小孩妳都不用管,有沒有良心啊」,吳女竟強硬地回嗆:「當然」、「那是妳的又不是我的」等,態度相當囂張。

 

▼劉妻憤怒地前往旅館抓猴並錄影,吳女態度卻十分囂張。(示意圖/Pixabay)

 

吳女誇張的行為讓正宮氣得再度告上法院,表示與劉男的婚姻關係尚未結束,吳女竟已侵門踏戶,與劉男共住一房;吳女則辯稱不熟悉法律,以為劉男已經離婚恢復單身,還強調2人同住時並未發生性行為。二審法官認為先前劉妻提告吳女妨害家庭時,就已提起離婚訴訟,法院紀錄也顯示2人尚未離婚,吳女應知道劉男仍是人夫,卻仍逾越分際同住,因此判吳女須賠償劉妻30萬元確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狼父伸狼爪逾70次 少女泣訴:小四就開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