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嚇余天、館長 「小林」突現警局曝真相

2019/12/28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恐嚇余天、館長 「小林」突現警局曝真相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余天、館長陳之漢,昨(27)日接連收到勒索恐嚇信,2封恐嚇信都署名同一個「亞昕國際有限公司」,以及要求匯入同一個銀行帳號。亞昕國際負責人林姓男子今(28)日趕到警局說明,疑似欠債遭人陷害,公司名義及帳號遭冒用,澄清自己絕無做出恐嚇行為。

 YT廣告

 

▼余天和館長日前接連收到恐嚇信。(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新北服務處昨天接獲署名「小林」者致函,自稱自己的大哥與余天有幾面之緣,需新台幣20萬元應急跑路,且非常熟悉余天家人狀況,希望余天「幫個忙」,否則就要余天家人好看。余天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是詐騙集團,原本家人都在幫忙輔選,接到恐嚇信後,特別交代家人沒事不要出門,且暫停輔選;但他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外出拜票。

 

 

▼館長日前曝光恐嚇信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此外,館長陳之漢昨天晚間也在臉書上,PO出收到的恐嚇信,信中內容寫道,「館長,看你的亞歷山大(館長為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健身生意做的有聲有色,到處在開分館,手頭上資金不少」,大膽勒索15萬元,還警告館長不得報警,「當天下午3點半前未到帳,準備好棺材」,氣的館長動怒回擊,「我等等就報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姓負責人表示,公司經營鞋類進口,因擴張過快,資金出現缺口,因而向金主、民間借貸借錢,懷疑遭債主陷害,要逼他還錢,才會以公司名義恐嚇名人,導致余天及館長受到影響,自己也感到抱歉。警方偵訊後暫時排除林男涉案可能,將會繼續追查寄送恐嚇信件者,全案將持續朝恐嚇取財方向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余天、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天驚傳收恐嚇信 自稱小林索20萬跑路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余天 小林 恐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