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嬰嗆到口鼻溢奶!護理師笑發文 業者回應了

2019/12/28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嬰嗆到口鼻溢奶!護理師笑發文 業者回應了

太誇張!台南一名護理機構的護理師,在餵寶寶奶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寶寶嗆到,口鼻都溢出奶,沒想到這名護理師不僅沒有立刻幫寶寶清理,反而還將寶寶的模樣拍下來,並發IG限時動態嘲弄,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該店家也很快就被肉搜出來,業者現在也發聲明稿道歉,並表示已經請涉事的護理師離職。

YT廣告

臉書專頁《靠北護理師》24日發出一張照片,粉專小編表示,發現有網友投稿這張照片,「覺得這件事情很母湯!」只見照片中,寶寶的鼻子有流出奶的跡象,嘴裡也不斷冒出奶,看起來相當不舒服,不過護理師抱著寶寶,不僅沒有立刻處理狀況,反而還將寶寶溢奶的模樣拍下,模仿寶寶口吻寫下對白:「阿姨…救…救…命…」,並PO上限時動態。

 

▼寶寶溢奶卻遭護理師拍下PO文。(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粉專小編表示,若只有嘴角有奶,還有可能是寶寶沒吸好奶,導致嘴角漏奶,不過從照片來看,寶寶口鼻都有奶,這種狀態其實挺危險的,「而且還直挺挺的口鼻朝上」,嚴重的話還可能讓寶寶有生命危險,「choking(窒息、喘不過氣)到CPR的也不是沒看過,希望這位同仁往後多多注意!」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留言:「沒德的人當啥醫護人員」、「身為護理師但也是媽媽,看到這個真的很生氣」、「很多事能開玩笑、但這真的母湯!賣鬧!」、「手扶那邊不對吧?看了就很不舒服」、「孩兒都已經臉漲紅了,還有心情拍照上傳?!」

 

▼貼文引起公憤。(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隨著話題延燒,該護理機構也被廣大網友肉搜出來,業者也火速發出聲明稿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他們也感到非常震驚,「不認同並痛斥這樣的行為」,當下他們立刻找到這名涉事的護理師,要求說明事發經過並停職接受調查,他們也不讓該護理師再接觸任何寶寶,然而事後查證,發現拍照和改圖的事件都屬實,因此現在已經請該護理師離職,最後業者再次強調:「我們非常譴責這樣的行為,也深感難過及抱歉,並責成護理長召集全員深深引以為警惕,絕不容許再次發生。」

 

▼業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業者網站)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頭摔手術台慘亡
彭于晏張鈞甯被爆祕密結婚!經紀公司回應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