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投火警1女成焦屍 男嗆有好戲看後逃離

2019/12/28 0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投火警1女成焦屍 男嗆有好戲看後逃離

台北市北投28號凌晨3點多驚傳火警意外,起火點在1棟大樓的出租套房,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搶救,約20分鐘撲滅火勢,事後進行搜索在6樓發現一名女屍,因為事發前有住戶聽到爭吵聲還看到一位可疑的男子開車逃逸,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消防員出動雲梯車全力搶救,台北市北投驚傳一起深夜火警,附近居民當時先聽到爆炸聲,聽到有人喊失火了,趕緊下樓逃生。


▼意外就發生在28號凌晨3點多,起火點在6樓的出租套房。(圖/東森新聞 )

 

住戶:「我聽到在吵架又爆炸聲,我不知道裡面狀況我不敢看,我就趕快跑下來,我有氣喘那個煙,我已經受不了了那個黑煙。」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28號凌晨3點多,起火點在6樓的出租套房,警消獲報到場約20分鐘將火勢撲滅,進入搜索時,發現1名53歲的陳姓女焦屍,根據調查陳姓死者平時和1名男子同住,事發前有鄰居聽到他們在爭吵,隨即聽到碰的一聲就發生火災了。


▼台北市北投驚傳一起深夜火警,消防人員進屋發現1女屍。(圖/東森新聞 )

 

北市消防第4大隊副大隊長楊雲忠:「樓上都是做小套房的用途,大概一個樓層,像6樓隔成46間小套房,所以起火戶的這一間,我們初估起火面積大概25平方公尺,大概8坪左右。」

 

也有住戶指出當時一名男子開著一輛廂型車和他們說:「等等有好戲看了」就逃離事故現場相當可疑,由於起火的套房陽台鋁門窗有炸裂的痕跡,也在該樓層找到瓦斯桶,是否為人為縱火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公寓清晨火災 5旬婦被燒焦喪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