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遭小王殺害成袋屍 癡情夫傻盼她回家

2019/12/27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妻遭小王殺害成袋屍 癡情夫傻盼她回家

新竹市驚傳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單親爸爸,和一名王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兩人24日晚間本打算共度浪漫平安夜,沒想到酒後卻因為金錢發生爭執,過程中王女打了吳男一巴掌,吳男一氣之下竟王女悶殺,並在26號將屍體裝袋,帶到竹東二重埔棄屍,後來吳男難耐良心譴責,加上王女丈夫報警找人,才在26號下午到警局自首。

YT廣告

據了解,43歲的大陸籍王姓女子已婚,不過卻和42歲的吳男偷偷發展不倫戀,24日兩人共度平安夜,兩人喝了酒後,王女突然向吳男索討20萬元欠款,不過吳男說現在拿不出錢,兩人因此爆發衝突,王女更激動打了吳男一巴掌,讓吳男懷恨在心,後來王女入睡,吳男見狀竟用電擊棒攻擊王女,接著拿棉被活活悶死她,伴屍兩天後,26日清晨才裝袋棄屍。

 

▼吳男走到副駕駛座,疑似和王女發生爭執。(圖/東森新聞)

 

吳男自首後,被依殺人罪送辦,就連陪著吳男投案的友人,都難以置信朋友犯下殺人案,友人表示,吳男當時說,自己做錯事不想活了,拜託他幫忙照顧小孩子,後來吳男才將犯行說出來,讓他相當傻眼,吳男平日擔任廚師,身為單親爸爸,獨自努力將兒子拉拔長大,平常相當熱心,經常去擔任志工,他還是新竹市巡守隊員,平時也都會投入協防治安工作,本應是保護村里的重要角色,卻因為金錢糾紛,痛下殺手,讓旁人都相當惋惜。

 

▼王女遭裝袋棄屍草叢。(圖/東森新聞)

 

▼吳男犯下殺人重罪,讓友人相當驚訝。(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另一方面,王女丈夫則是完全不知道妻子外遇、甚至已經被殺害,23日妻子失蹤後,他心急如焚,還天天跑到警局,詢問警方是否已經找到王女,甚至在臉書社團PO文尋人,當時警方還問丈夫有沒有頭緒,他表示,和妻子之間相處正常、也沒有爭吵,不知道妻子為何失聯。沒想到焦急地找了快4天,最後他等到的竟然是王女外遇遭殺害棄屍的噩耗,讓他相當難以接受,認屍時甚至一度情緒潰堤、雙腳癱軟差點站不住。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合夥人失聯!男驚見冰箱切片屍…兒開槍自轟
52歲王祖賢近照曝!臉變這樣 眾人都嚇壞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