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和姊夫出差同房 他崩潰PO綠光照

2019/12/27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友和姊夫出差同房 他崩潰PO綠光照

有男女朋友的人應懂得避嫌,這也是對另一半的基本尊重。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女友和她的姊夫一起出差,公事忙完後,他和女友通視訊電話,竟發現女友有些微醺,似乎還和姊夫躺在同一張床上,讓他崩潰大呼「請問我頭貼是不是要換成綠色的?」

YT廣告


▼男網友透露,女友和姊夫出差。(示意圖/pixabay)

枕头, 亚麻布, 表, 床, 白, 首页, 舒适, 卧室, 坐垫, 没有人, 睡眠, 家养, 纺织, 软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他表示女友日前和姊夫出差,當時他也沒有想太多,直到女友忙完後,原PO和她通視訊電話,這才發現她喝醉而且只穿一件浴袍,床上還多了個人,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的他,立刻截圖PO網詢問「請問我頭貼是不是要換成綠色的?她發誓說沒怎樣,請問有人會相信嗎?」


▼男網友截圖PO網詢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從原PO的截圖中可見,女友的床上疑似躺著一名男性,推測就是女友姊夫,網友們全看傻眼,大呼「SOD都是真的」、「看你是要綠帽還是綠光了」、「你可以去找她姐姐」、「很多情節都這樣演的,還有邊講電話說在跑步的」,不過也有網友替女友辯護,「真的有怎樣他連電話都不會接,更別說跟你視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路邊撿到姊夫!醉男硬上狂毆女友…棄屍嬰兒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