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失蹤10年 母親反覆做夢找回屍體

2019/12/26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女兒失蹤10年 母親反覆做夢找回屍體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經驗,但夢境的內容真的可信嗎?印尼有一位女子,整整失蹤長達10年,都沒有下聞。而她的母親在這10年反覆夢到同一場景,近日向警方指認舉報後,竟真的在女子的夫家化糞池,發現女子的屍體,靠夢境順利破案。

 YT廣告

▼女子在離家後失蹤10年,近日才被警方發現屍體。(圖/翻攝自印尼媒體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在2006年與老公结婚,新婚期間兩人感情和諧,還經常探望雙方的父母。但三年後鄰居表示,再也沒看過女子進出家門,而她的老公則聲稱,因為兩人當時已離婚了,女子也離開家。

 

不過,女子離開家後,既沒有回父母家住,也沒有和親友聯繫,彷彿人間蒸發,讓所有人都焦急地找她,連警方也持續追查多年,始終沒有音訊,因此也令大家質疑她是否還活在世上。

 

▼警方在女子的夫家房子後面搜索照片。(圖/翻攝自印尼媒體

 

儘管女子已失蹤10年,但父母仍無法放下心愛的女兒,尤其近幾年來,她的母親時常夢到女兒就在女婿房子的後面,讓她堅信是女兒託夢,要告訴她自己的所在位置,於是拜託警方,重新調查女兒失蹤案,並仔細搜索女婿房子。

 

沒想到,警方真的在女子丈夫房子後方的化糞池中發現一具人類的屍體,並於家中發現一女子留下的遺書,內容顯示她是輕生。不過,至於女子是他殺還是輕生,全案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對此,許多網友都嘖嘖稱奇,沒想到能透過夢感知親人的所在,也讚嘆夢充滿神祕的待解謎團,讓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印尼媒體

 

 

【往下看更多】
快訊/宜蘭失蹤潛水員找到了 遺體卡幽靈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