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逆向停國道中線 休旅車駕駛遭拋飛亡

2019/12/26 10:46 字級:
讀稿

24日晚間國道北上163公里后里路段,發生一起貨運車撞休旅車的死亡車禍,休旅車不明原因逆向停在國道中線,駕駛被拋出車外身亡,一輛白色轎車閃避不及,先擦撞後再被後方的貨運車撞上,65歲的休旅車周姓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道發生一起貨運車撞休旅車的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車上警報器聲響:「車輛左轉彎,請注意安全。」

 

貨車持續發出左轉警示聲響,黑色休旅車則被撞到轉180度擠上中央分隔島,車輪翹起,擋風玻璃碎裂,車身整個擠壓變形,沿途零件四散,撞擊力道之大,休旅車被撞得車內的機械零件外露,這一撞駕駛更被拋飛出車外,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白色轎車駕駛:「就是一團黑黑的車這樣閃過,後來我們也沒有就是閃到擦撞我們,我們自己也嚇到,我們沒有停,因為怕後面又來車,我們就靠到前面這裡來停,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到的時候就是一個靜物在那裡,要閃他,對,我也沒再往後看,我自己也嚇到。」

 

▼白色轎車駕駛表示,自己當下也被嚇到。(圖/東森新聞)

 

險些撞上休旅車的駕駛餘悸猶存,意外發生在24日平安夜晚間10點左右,國道北上163公里后里路段,65歲的周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路段,不知什麼原因車停在中間車道,後方李姓女子的白色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擦撞,再遭後方45歲游姓男子駕駛的貨車撞上,造成黑色休旅車被擠上中央分隔島,白色自小客車擦撞車門被刮到,但駕駛不敢馬上停下,擔心遭來車追撞,往前一段路才停到路肩,後方竟真的發生重大車禍。


記者:「是你們的車嗎?」


貨運車廂公司人員:「不是不是,車廂是我們的。」


記者:「車廂是你們的,那時狀況大概你們知道嗎?」


貨運車廂公司人員:「不曉得,我也剛到。」

 

▼休旅車逆向停在國道中線,駕駛被拋出車外身亡。(圖/東森新聞)


貨車撞擊後黑色自小客車周姓駕駛噴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確切的肇禍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