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騎車撞倒80歲嬤 疑將人丟橋下肇逃

2019/12/25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移工騎車撞倒80歲嬤 疑將人丟橋下肇逃

新北市瑞芳24日發生一起撞人肇逃案,一名80歲的杜姓婦人晚間9點多外出運動,突然被無照騎車經過的越南籍移工撞倒,還疑似被丟下橋,所幸有民眾目擊後趕緊報警,婦人隨後被緊急吊掛搶救,被發現時意識清醒、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連夜追查,找到肇事的移工,立即將其逮捕,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北市消防隊24日晚間獲報有1民眾遭撞跌落邊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先將79歲的杜姓老婦人吊掛救出,所幸她狀況良好意識清醒,經緊急送至基隆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消獲報到現場將橋下的老婦人吊掛救出。(圖/東森新聞)

 

據目擊民眾指出,肇事騎士疑似有將婦人抱起、丟下橋邊護欄的動作,而警方後續也將現場遺留的鑰匙、半罩安全帽等物品帶回採證,經調周邊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為附近工業區內的工廠員工,隨後將33歲的越南籍阮姓移工帶回。

 

警方偵訊時,阮男供稱當下是想扶婦人起身,不是故意將她丟下橋,但事後警方仍依殺人未遂罪及肇事逃逸等罪,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阮姓移工如今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屍首分離!台南工人操作油壓機 遭斷頭慘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