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賣假木頭詐260萬!7年後落網身價嚇死人

2019/12/22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男賣假木頭詐260萬!7年後落網身價嚇死人

做壞事終究必須付出代價!大陸江西一名胡姓男子透過賣假梨木,順利詐騙得手約人民幣60萬元(約新台幣258萬元),東窗事發後,胡男卻彷彿人間蒸發般,完全沒有任何音訊,但警方多年來一直沒有放棄追緝,但胡男7年後落網,竟已翻身成了身家千萬的大老闆,讓眾人不敢置信。

YT廣告

 

▼胡男7年前賣假梨木,詐騙約人民幣60萬元(約新台幣258萬元)。(圖/翻攝《看看新聞》)

 

《看看新聞》報導,警方從今(2019)年檢視通緝犯時,發現胡男藏匿在黑龍江省雞西市,繼續循著線索追蹤,發現當地有一名鄭姓女子與胡男有聯繫,且女方名下有一間裝修公司,便根據公司地址,派遣組織人員,前往雞西市抓人。然而,11月底的北方地區,早已下起了大雪,警方仍冒著嚴寒,在胡男可能出現的地點守株待兔。

 

▼警方在胡男可能出現的地點守株待兔。(圖/翻攝《看看新聞》)

 

等了一會兒,一名極為神似胡男面貌的男子出現在裝修公司,正和鄭女竊竊私語,警方因此認定該人就是胡男,再趁著開會時間,入內抓人,但男子卻遲遲表明自己名叫「黃剛」,讓員警差點踏入認錯人的陷阱。

 

▼胡男如今身價已超過上千萬。(圖/翻攝《看看新聞》)

 

所幸經過警方詳細的調查,發現胡男逃亡以來,便以「黃剛」闖天下,後來結識了現任妻子鄭女,在雞西市扎根,更擁有一間裝修公司,身價超過上千萬。胡男事後被警方逮回江西撫州,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封面圖/翻攝《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7男組戀愛騙錢團 狂變換暱稱交叉詐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