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獲多座金鐘獎!警廣台柱爆持毒遭逮

2019/12/21 0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曾獲多座金鐘獎!警廣台柱爆持毒遭逮

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洪宗適,曾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甚至于美人也自稱是他粉絲,讚說「台北開車有誰不認識他」。但現在卻爆出他持毒約炮,在夜店外遭警方逮捕。

 

YT廣告

▼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洪宗適,曾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圖/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北市警方18日執行網路緝毒時,鎖定一名想要約砲,還暗示擁有毒品的網友,隨後警方與這名網友相約台北市松仁路一家夜店附近碰面,確認該網友身分,且真的帶著毒品前來助興後,網巡警方隨即表明警察身分,將之逮捕,且這名網友竟是高人氣的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

 

▼阿國經常主持反毒、反詐等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反毒形象鮮明。(圖/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阿國在警界十分知名,也經常主持反毒、反詐等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反毒形象鮮明,被帶回派出所後讓所內員警全都嚇了一跳,阿國也承認持有一小包安非他命,警方正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國日前才在「特警巡邏網」節目專訪一名三線一星高階警官,闡述執行警政署規劃的「安居緝毒專案」,且在節目中向民眾呼籲千萬不要碰毒,以免遭受毒品危害等,但下了節目的他卻自己碰毒,令不少親友震驚,此外也傳出阿國已向公司提出辭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