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幫受託催討債務 恐嚇徐乃麟、強押友人

2019/12/20 09:53 字級:
讀稿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起萬華幫派分子恐嚇案,而且還發現他們原來是受到委託要向藝人徐乃麟討債,除了曾經到徐乃麟公司恐嚇討債之外,過程中也約過徐乃麟的友人要來協商,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強押擄人,經過半年蒐證,終於一口氣逮到6名幫派分子。

 YT廣告

超商監視器拍下1名男子神色慌張,躲進顧客用餐區,但緊接著就出現3名惡煞緊追在後,雙方一陣僵持,最後男子被這3人架住強押出門,所幸最後擄人失敗,男子連忙向警局報案,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他們催討的債務和徐乃麟有關係。


▼警方將6名涉案人士查緝到案,並查獲有手寫紙張及開山刀、手機等贓證。(圖/東森新聞 )

 

藝人徐乃麟 vs.指控詐騙曹姓女子:「好歡迎歡迎,曹小姐啦歡迎歡迎,我沒有想到你會出現。」

 

今年5月份徐乃麟被人指控涉嫌假賣屋真詐財,開記者會時被這位曹小姐踢館。

 

藝人徐乃麟 vs.指控詐騙曹姓女子:「而且你說我有沒有跟你借錢嘛,那我有跟你借錢嗎,好那就好了,你告訴我,我有沒有幫你借錢,你看她不講。」


▼今年5月份徐乃麟被人指控涉嫌假賣屋真詐財,開記者會時被曹小姐踢館。(圖/東森新聞 )

 

當時就有傳出有大哥要幫忙協調債務,其中1位就是這次涉案的楊姓嫌犯。

 

楊姓嫌犯:「徐乃麟要維護自己形象我們可以理解,但請他不要太超過,因為我已經確定曹小姐是受害者。」

 

警方調查發現楊姓嫌犯受到委託幫忙曹小姐到徐乃麟的公司恐嚇討債1千多萬,經過長達半年的蒐證,陸續將6名涉案人士查緝到案,並查獲有手寫紙張及開山刀、手機等贓證物,而過去楊姓嫌犯在民國77年時就曾犯下殺人案逃亡是萬華的在地角頭,如今再被警方逮捕,全案依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