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繼父被罰跪蕎麥粒 8歲男童膝潰爛見紅

2019/12/19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遭繼父被罰跪蕎麥粒 8歲男童膝潰爛見紅

俄羅斯鄂木斯克(Omsk)一名8歲男童,日前因晚回家,竟遭繼父卡扎科夫(Sergey Kazakov)處罰,罰跪在蕎麥粒上9小時,導致膝蓋流血,且穀物種子還卡在上頭,最後是進行手術才完全清除。消息曝光後,目前警方已逮捕這名繼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THE SUN》報導,35歲的卡扎科夫在妻子尤馬謝娃(Alina Yumasheva)的默許之下,對男童進行了跪蕎麥粒的處罰,導致孩子膝蓋潰爛,經過全身麻醉的手術後,才去除種子;且在男童罰跪的過程中,卡扎科夫疑似還做出踢打動作,而男孩也有當場嚎啕大哭喊「很痛」。

 

▼蕎麥粒卡在男童膝蓋上。(圖/翻攝自《THE SUN》

 

男童最後住院一個月後才完全康復,在住院期間,更向護理師說,「可以送我到更好的家庭嗎?」短短一句話讓眾人相當心疼。案件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對夫妻非第一次對男童施暴,還曾連續4天不給小孩吃飯,卡扎科夫甚至在日記裡寫下處罰孩子的情形,因此已將卡扎科夫拘留,而尤馬謝娃則是被禁止離開家,等待刑事調查,因為他們造成男孩健康受損,並且未能正確教育男孩。

 

然而,男童的女鄰居回憶此案時,則是表示,他跑來求救時,腳上全是血,膝蓋上是密密麻麻的蕎麥粒。


至於,男童的學校主任奧爾加·皮扎科娃(Olga Pidzhakova)則是透露,男孩在學業上很聰明,不曾提過遭虐待,「他是一個很好的又積極的孩子。」至於此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男童向護理師說出心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男童的學校主任奧爾加·皮扎科娃(Olga Pidzhakova)則是透露,男孩在學業上很聰明,不曾提過遭虐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曾躲森林吃蟲維生 頹廢男10年後拿博士學位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蕎麥粒 男童 膝蓋 繼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