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兒數學教不會 媽賭氣吞安眠藥慘送醫

2019/12/19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7歲兒數學教不會 媽賭氣吞安眠藥慘送醫

「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名醫生無奈表示,近日接診到一位許姓媽媽,她當天教7歲兒子數學一整晚,不過兒子卻總是學不會,讓她又急又氣,衝動之下竟然跑去吞了7顆安眠藥,試圖讓自己冷靜,沒想到卻越來越昏沉,許女才發現事態不對,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經過催吐和治療後,許女現在已經沒有大礙。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武漢一名許姓媽媽,從小就望子成龍,因此兒子才就讀國小,她就為兒子報了許多補習班、培訓班,平常兒子在家,她和老公也會輪流輔導兒子的功課,希望兒子能拿到好成績,現在她的兒子已經7歲,就讀國小二年級,正在準備期末考,許女對此也相當緊張,時時刻刻盯著兒子。

 

▼兒子數學教不會,讓許女相當生氣,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然而13日晚間,許女在教兒子數學作業時,兒子卻不斷碰到瓶頸,沒辦法順利解題,許女教了超過半小時,兒子還是解不出來,讓許女發火怒罵兒子,而兒子被罵之後更對她頂嘴,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許女老公聽到吵架聲趕緊出面勸架,並對許女說,改讓他來輔導兒子就好,讓許女先去休息,憤怒的許女離開房間後,為了緩解情緒,竟然拿起平常偶爾才會吃的安眠藥,並一口氣吞了7顆,直到她情緒平復,發現自己昏昏沉沉,才驚覺狀況不對,趕緊跑去向老公求救。

 

▼許女衝動吞藥,後來發現事態不對,趕緊求救,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許女被緊急送醫後,經過催吐和相關治療,目前已經沒有大礙,而許女也對醫生坦白:「我因為跟孩子嘔氣,氣急了所以吞下7顆安眠藥」,讓醫生相當傻眼,醫生表示,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家長因為這種原因而服用安眠藥,之前醫生碰過的案例,幾乎都是情侶、夫妻吵架時,情緒失控才吞藥。醫生也提醒,雖然正常劑量的安眠藥有助於睡眠,不過服用過量會導致藥物中毒,嚴重甚至會致死,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做傻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版華城殺人案!台北之狼劫殺6女 狠心棄屍女中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