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淡水男砍女房仲毀容 下秒墜15樓慘死

2019/12/16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離奇!淡水男砍女房仲毀容 下秒墜15樓慘死

新北市今(16)日驚傳離奇的砍人後墜樓事件!淡水一名65歲李姓男子與李姓女房仲疑似因為買賣糾紛,爆發口角,李男一氣之下,持刀刺傷女房仲臉頰,但隨後李男居然自隔壁大樓15樓墜下,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YT廣告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住宅社區今(16)日下午5時許傳出傷人事件,據了解,李姓男子在該社區擁有兩戶房子,李姓女房仲與他相約洽談其中1戶房子的賣價,雙方疑似因為價錢談不攏,爆發口角衝突,李男當場拿出預藏的利刃朝李女臉部劃過去,隨即逃離現場,而李女則自行跑下樓向警衛求救,警衛見狀也嚇壞趕緊報警。

 

▼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傳出男子刺傷女房仲後,卻從隔壁大樓15樓墜下。(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救護車才剛將李姓女房仲載走送醫,沒多久隔壁大樓便傳出有人墜樓,墜樓者就是該名攻擊人的李姓男子,而李男墜樓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對於詳細的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車禍!港孕婦頭皮掀起亡 貨車司機下場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