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程師初戀付330萬買房 事後遭甩罵噁心

2019/12/16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工程師初戀付330萬買房 事後遭甩罵噁心

大陸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36歲李姓男子,憑著努力成為了工程師,年薪有人民幣20萬(約新台幣86萬元)的他,戀愛史是一片空白,他在一次旅行中認識了一名女子「笑笑」,李男還以為是幸福美好的開端,沒想到後來竟成為他一點都不想回憶的惡夢。

YT廣告

李男在旅途中遇見了笑笑,2人經常一起去看演唱會、到遊樂園玩,相處方式相當曖昧,李男對笑笑出手也很大方,送過她不少禮物,而笑笑只要開口要東西,他眉頭也不皺一下,就會立刻達成她的願望,甚至當女方表示想買房子,他也二話不說拿出人民幣76萬元(約新台幣330萬元)幫她墊付全額,更表示不收利息,李男認為這就是表達愛的方式。

 

▼李男以為自己的春天要來了,沒想到竟是一場惡夢。(圖/翻攝自小強熱線微博

 

後來2人一起到日本旅遊,笑笑不慎將手機弄丟,便要求李男買一支新的給她,但因為剛付完一大筆錢,一時之間李男實在無法負擔手機的金額,便拒絕了,沒想到對方竟秒變臉,再也不跟他聯絡。李男這時才發現,他似乎隨時可能被拋棄,因此連絡上笑笑後,便要求簽署還款合同,因為當時僅以口頭約定無息借款,不料卻被對方飆罵:「你有病吧!房子你是為了追我才送我的」、「我的青春難道不珍貴嗎?你談個對象是不是要把和你呼吸的空氣都還給你」,甚至批評他不是個男人,沒本事就不要追女生,還爆粗口罵他。

 

▼李男因為無法送笑笑新手機,對方竟一秒變臉。(圖/翻攝自小強熱線微博

 

李男難過之餘決定循法律途徑,送給笑笑的高價禮物他沒有打算要回,但買房的76萬人民幣必須拿回來,因為先前沒有書面簽署借款條約,律師表示,從對話內容來看,2人明顯提及「無息借款」,借貸事實已成立,口頭約定在法律上有效,李男能拿回借款的機率很高。

 

(封面圖/翻攝自小強熱線微博

 

【往下看更多】
聽隔壁病床對話超毛 病患嚇壞連夜逃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