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線民有情財糾葛!惡警殘殺2女遭槍決

2019/12/15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和線民有情財糾葛!惡警殘殺2女遭槍決

身為警察卻犯下滔天大罪!曾任屏東高樹分駐所副所長的王姓員警,因為查緝毒品而認識了潘姓和江姓女線民,然而已婚的王男,卻和潘女產生感情,後來潘女因為結交新歡,想要和王男分手,沒想到王男心有不甘,竟然拿著鋁棒等凶器,衝到潘女和江女的住處,將2女狠心殺害,接著還若無其事跑回派出所值勤,後來警方透過科學辦案,很快的就逮捕王男,最終王男逃不過法律制裁,2015年槍決伏法。

YT廣告

東森節目《台灣大代誌》回憶起這件當年轟動全台的案子,2010年6月12日清晨6點多,有民眾在高雄一處民宅附近聽到悽慘哀嚎聲,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一打開鐵門,就看到牆壁上有噴濺血跡,樓梯、地板也都有血跡拖行痕跡,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警方來到地下室,發現了2具女性遺體,兩人的頭部都被打到面目全非,讓警方也看不下去,現場也發現了作案凶器鋁棒和拔釘器,鋁棒也被打到凹陷,可見凶嫌力道之大,手段相當凶殘。

 

▼現場查獲凶器拔釘器和鋁棒,鋁棒甚至被打凹。(圖/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

 

警方立刻著手進行調查,發現嫌犯是預謀殺人,大樓前後的監視器,都被嫌犯事先將鏡頭推開,後來警方先從被害人交友關係開始調查,發現死者潘女和江女都是警方的線民,而潘女還和一名王姓警員正在交往,不過近日潘女有了新歡,開始對王男避不見面,希望和他分手。警方查到這條線索,立刻約談王男,不過王男到案後冷靜回應:「凶手不是我」,異常的態度也讓警方反而加深對王男的疑心,後來警方也發現王男手上有疑似拉扯導致的傷痕,不過王男仍不承認犯案。

 

▼王男(右)來找潘女談判,不過潘女堅持分手。(圖/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

 

後來警方仔細看撥開監視器的男子,發現男子的上衣和王男的其中一件上衣幾乎一樣,且後來警方查扣王男的帽子,也驗出了江女的血液,眼見科學證據一一浮現,王男最後終於承認犯案,王男表示,因為潘女要和他分手,還揚言要將不倫戀的事情昭告天下,加上潘女又有欠他錢,才讓他動了殺機,而行凶當時,江女因為察覺有異而下樓,王男也殘忍將她殺害。王男事後曾對警方坦言,自己很怕被判死刑,然而王男身為警員,還犯下殺人重罪,最後最高法院判他兩個死刑,並在2015年執行槍決伏法。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絕情婦僱6凶 投毒縱火7度殺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