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護理師怒罵愛滋病患 下場超慘烈

2019/12/15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23歲女護理師怒罵愛滋病患 下場超慘烈

大陸一名23歲女護理師,近日在微博涉及發表愛滋病患者的不當言論,內文提到「都被判死刑了,能換個地方救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掀起一陣討論。對此,院方表示,已對當事人提出嚴正批評,而對方也已經坦承錯誤。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從該名女護理師的微博貼文寫道,「他X的,都愛滋病(大陸稱艾滋病)了,有什麼好救的,白白陷我們無辜的醫護人員於危難之中…都被判死刑了,能換個地方救嗎?我真的不想給愛滋病人抽血,膈應(噁心、不舒服)嚇人…就想知道這小伙子(病患)什麼時候轉院?」

 

這篇貼文在微博引起討論,很多人都砲轟,「沒有職業倫理道德課嗎?」、「不適合這工作」、「沒有職業操守,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如此」、「害怕傷害自己,要懂得醫療保護自己,抱怨這個做什麼,患者本身也不是想得這種病來禍害作為醫護人員的你」。

 

▼女護理師貼文曝光。(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現代快報》報導,第一人民醫院透過檢查,找到當事人,進一步詳細了解她發布有關不當言論等情況,並對她進行教育,而對方承認錯誤,提出書面檢討,主動提出辭職申請。

 

▼女護士歧視病患的言論引起討論。(示意圖/PIXABAY)

 

院方表示,由於當事人發布的不當言論嚴重違背醫務人員職業精神,且造成了社會不良影響,已經同意她提出的辭職申請,將繼續加強全院醫務人員,尤其是新進人員的職業精神和從業道德教育,以此促進提升醫療服務。

 

另外,院方也強調,絕不允許有任何醫務人員,做出歧視、拒絕、推諉各類病人的言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男友劈腿 OL瘋狂一夜情洩憤慘染愛滋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