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峙13H!炸彈客頑強抵抗 警匪駁火百餘槍

2019/12/14 15:15 字級:
讀稿
對峙13H!炸彈客頑強抵抗 警匪駁火百餘槍

大選首宗爆裂物,12號發生在國民黨台南後壁區黨部,嫌犯藏匿在高雄,行跡敗露後,即使警方封鎖現場還是不願乖乖就逮,雙方展開長達13個小時對峙,嫌犯一度丟出不明液體,讓防爆小組嚴陣以待,由於嫌犯
一手握遙控器,一手握槍,怕傷即無辜還先疏散居民,最後在拂曉出擊,展開三波攻堅,,雙方駁火百餘槍開槍的過程,一度還火花四射槍林彈雨中,嫌犯中了兩槍,順利逮捕。

 

YT廣告

 

 

高雄市林森路這一夜的肅殺,要從前一晚開始看起。

 

霹靂小組、防爆小組,刑事局台南高雄警方,全副武裝封街逮人,對象就是藏匿在四樓的吳姓嫌犯,他涉及12號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行跡敗露後頑強抵抗。

 

▼霹靂小組、防爆小組,刑事局台南高雄警方,全副武裝封街逮人。(圖/東森新聞)

 

透天厝內,嫌犯第一次與警方短兵相接,丟完爆裂物躲進房間,警方開始猛攻。

 

▼嫌犯第一次與警方短兵相接,丟完爆裂物躲進房間。(圖/東森新聞)

 

眼看情勢不利,在屋內警方先撤下,在屋外持續向嫌犯喊話。

 

警方:「阿文仔阿文仔,你快點投降,趕快將遙控器丟下來,趕快將遙控器丟下來,你要是不投降要繼續這樣反抗,警方要繼續攻擊。」

 

這時嫌犯仍無動於衷,警方展開第二波攻堅。

 

狙擊手對著嫌犯窗戶不斷的開槍,頓時火花四射,街口煙霧瀰漫,眼看嫌犯還是不肯乖乖就範,警方接斷電力,一個多小時後,展開第三波攻堅。

 

這一次雙方駁火百餘槍,幾分鐘後嫌犯中彈。

 

▼第三波攻堅嫌犯中彈。(圖/東森新聞)

 

嫌犯中了兩槍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但從他房間搜出不少製作爆裂物的材料與四個遙控器,從黑夜到白天,警匪對峙13個小時,終於在有驚無險中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