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警弟三口命喪火窟 轉介嫌犯庭長哥自責

2019/12/14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法警弟三口命喪火窟 轉介嫌犯庭長哥自責

台南玉井大火造成七死悲劇,這個佛堂裡平常住了四十多人,一起吃素、修行,死者中有一對夫妻已經住在佛堂十幾年,非常虔誠,令友人相當難過。另外謝姓一家三口命喪火窟,因為女兒身體不好來佛堂養病,爸媽假日才會來陪女兒一起住,沒想到全都喪命。

 

YT廣告

 


▼台南玉井大火造成七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男子邊打電話,邊擦拭眼淚,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姊姊一家三口會死於這場火警,姪女因為身體不好,休學到台南玉井佛堂養命,姐姐和法警姐夫假日時才回來一起住,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罹難者吳麗卿弟弟:「這邊人都很好,我沒住在這邊,但我有來這裡差不多兩次左右,我覺得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台南玉井凌晨這場大火,37人自行脫困,但卻有六位道親來不及逃生,命喪在二樓房間內,分別是法警一家三口,謝振益、吳麗卿、謝翊筠,以及陳榮華、馬珈薰夫妻倆和高國禎,還有一名女子陳美妍送醫後宣告不治。


臉書上露出開心微笑,死者陳姓夫妻倆住在佛堂十幾年,平常盡心在佛堂修道,非常虔誠,和道親們一起務農,販賣自己種的蔬菜水果,作為佛堂的基金,相當盡責。


▼死者陳榮華、馬珈薰夫妻倆住在佛堂十幾年。(圖/東森新聞)


義消黃柏融:「看佛堂派什麼工作給他們做,平常就是做佛堂的工作。」


而這起意外,其中一位死者高國禎,還是歌手高義泰的姪子,是雲林虎尾人,高義泰接到消息後,情緒受到影響,非常難過,因為宗教信仰,茹素多年,住在佛堂卻遇上死亡火警,成了一具具焦屍,從此天人永隔,令家屬難以接受。


▼道親們平日一起務農,販賣自己種的蔬菜水果,作為佛堂的基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修業1年難教化 台南縱火嫌富家背景遭起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台南 玉井 佛堂 7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