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一堆字畫到韋汝家? 張綱維自曝內幕

2019/12/13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搬一堆字畫到韋汝家? 張綱維自曝內幕

遠東航空昨(12)日無預警傳出將停止營運,而董事長張綱維被爆出失聯,並留下遺書稱遭詐騙。其實,本(12)月11日時就有人目擊,遠航貨車將許多畫作,載往韋汝的住處,也是張綱維所蓋的大樓。今(13)日,張綱維也終於現身說明,反駁停業說法,並稱畫作是自己私人收藏,日後將進行鑑價拍賣,作為挹注遠航的資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周刊王》報導,2010年時韋汝替張綱維生下一子,兩人卻始終沒有結婚。而目前,韋汝就住在張綱維所開的樺福建設,旗下的捷運站共構宅。據報導,爆發遠航停止營運的前1天(11日),下午2點多時,有台漆有遠航字樣的貨車,將一堆有裱框的畫作,運往韋汝住處,其中有些畫作尺寸甚至大到跟門一樣,現場甚至還有一名類似遠航的管理階層在指揮。然而,由於韋汝在社區為人行事低調,住戶多認為她與畫作的事情無關。

 

▼遠東航空昨日無預警傳出將停止營運。(圖/翻攝自遠東航空臉書

 

而今(13)日,張綱維神隱後終於首度出面說明,表示這次是資金未到位的突發狀況,並沒有要停業。而被問及為何將畫作搬至韋汝住處,他則表示畫作皆是私人收藏,並不屬於公司,準備請人鑑價後拍賣,將資金挹注到遠航,才安排比較方便的地點存放。而張綱維也坦言,由於已收藏幾十年,數量非常多,檯面價格也很高,但實際金額要等鑑價結果才知道。

 

事實上,張綱維則是被業界稱為「張大膽」,除了情史受矚目,事業也是備受關注的焦點。2000年時,他買下已經不推建案的樺福建設,作為進軍房地產業的前哨站。而真正讓張網維於房地產業立足的,正是捷運聯合開發案,從新店線公館站「戀戀台大」,到新店線萬隆站「八達通環遊市」等捷運共構住宅案,總共幫他創造65億元的業績。

 

▼11日時,有人目擊遠航貨車將許多畫作載往韋汝住處。(圖/翻攝自韋汝臉書

 

雖然韋汝最終沒有嫁進張家,不過張綱維每月還是會給15萬生活費,也住在張綱維旗下建設公司所蓋的社區中。而日前,張綱維就曾表示:「韋汝是我兒子的媽,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並稱兩人始終維持友好關係,甚至2014年時,韋汝遭詐騙2千多萬,張綱維也曾特地派人幫她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昔爆當張綱維小三 陳怡蓉淚:豪門好可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