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車禍魂斷阿里山 女友見屍崩潰喊:帶我走

2019/12/13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男車禍魂斷阿里山 女友見屍崩潰喊:帶我走

嘉義阿里山公路11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50歲洪姓男子開著貨車突因不明原因翻覆,洪男自行脫困,坐在副駕的30歲戴姓男子受困車內,被救出送醫宣告不治。戴男的女友得知消息後不敢置信,12日前往殯儀館看見屍體後當場崩潰,抓著男方冰冷的手,她心痛呼喊:「我想你帶我走…」

YT廣告

這起死亡車禍的事發隔天,死者戴男的女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心碎地說,「說好永遠陪我到永久,為什麼你要先離開我,你這個騙子,我整晚一直想入眠,卻是一直看著照片,哭紅了雙眼,等待你來我夢裡跟我解釋,你卻也不來我夢裡」,她談到,兩人因工作相隔兩地,本來才說好這次過年,要一起回男方老家,如今卻天人永隔。

 

戴男的女友也談到,自己好不容易在離婚後,遇見了戴男,淚訴上天不肯放過自己,「是不是上天,看我如此幸福,把我幸福沒收了…打完這些…我又哭了,我想你帶我走…」她在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男友的滿心不捨。

 

▼阿里山公路11日傍晚,一輛貨車因不明原因翻覆,30歲戴姓副駕駛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TVBS》報導,事故發生突然,戴男女友質疑司機為了趕路疲勞駕駛,也懷疑貨車狀況,她也於PO文中提到,「如果當天有人,經過同一路段,若有行車記錄器,請幫忙提供」,希望能釐清當下情況,並說自己將會請求法律協助,要求男方公司出面澄清。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安慰,「看到很心酸,加油」、「請節哀,為了他請好好的活著,相信他如果知道也捨不得看你如此難過」、「好像越親密的人越難入夢,節哀」、「想哭就哭,想崩潰就崩潰,心情緩和後也許就有機會夢見了」、「當貨車司機或司機助手就要有這份覺悟,薪水高都是拿命換來的,不容有閃失,祝福你能早日走出來,這樣他才能安心走了,職業司機路過」。

 

▼戴姓死者的女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達對男友的思念與不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車禍!港孕婦頭皮掀起亡 貨車司機下場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