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屋捆綁母女拍裸照 惡狼判關10年半

2019/12/09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闖屋捆綁母女拍裸照 惡狼判關10年半

新北樹林一名丁姓男子,因自己的工廠經營不善,竟合夥越南籍工人,闖到黃姓女友人的住家劫財劫色,搜刮屋內6500元、提款卡等財物,還綁架黃女及其女兒強拍裸照,待了6小時才離去。法院判丁男有期徒刑10年6月,另依強制罪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越南籍移工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全案定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指出,53歲丁男和黃女是熟識的自行車友,當時他的塑膠工廠資金周轉不靈,想起對方的老公是某工廠廠長,便計畫到黃女住處搜刮財物。2個月後,他以借用機車的名義,偷偷複製了黃女住處鑰匙,當天撥打電話確認她家中沒人,用1萬元僱用越籍工人,一同前往埋伏。

 

▼監視器拍到丁男和越籍移工,身穿雨衣前往黃女家中。(圖/東森新聞)

 

丁男仗著越籍工人因為中文不好,誆騙對方只是想嚇嚇「小三」,待不知情的黃女到家,就被兩人用毛毯蓋住頭部,再用繩索壓制綑綁,見對方的女兒傳訊息,乾脆又假冒黃女誘騙女兒返家,再將母女綑綁在一起,逼迫對方說出提款卡密碼,並得手6500元現金。

 

此外,丁男還將黃女的衣褲脫下,用刀割破其胸罩,狂摸對方隱私部位,再拍攝裸照,威脅母女不准報警,否則將裸照散播,整個犯案過程長達6小時,事後警方循線將兩人逮捕。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攜帶凶器侵入住宅強盜、攜帶凶器強制猥褻、強制罪等,判丁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6月,另依強制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越籍移工則是被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刑期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將上訴駁回;日前最高法院再將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丁男最終被判10年6個月,全案確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陽台沒上鎖!色男持刀硬上 她崩潰:味道很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空門 搶劫 裸照 母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