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性侵!夫氣炸狂毆惡鄰 結局竟反轉

2019/12/03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人妻遭性侵!夫氣炸狂毆惡鄰 結局竟反轉

這鄰居太誇張!一名54歲的人妻,和劉姓老公結婚30多年,感情相當好,沒想到有一天劉男工作完回家,突然聽見老婆尖叫聲,衝進房間裡一看,竟發現楊姓鄰居整個人趴在人妻身上,性侵得逞,劉男當下氣得抄起棍子爆打楊男一頓,事後更要求楊男簽下保證書,承諾不再接近妻子,沒想到過沒幾天,劉男竟突然被捕,結局更180度大反轉。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劉男從今(2019)年8月開始,就發現妻子情緒低落,不過不管怎麼問,妻子都不願多談,直到9月某日,劉男剛從農地工作完回家,竟看見鄰居楊男正在性侵妻子,當時劉男氣不過,拿起棍子對楊男猛打,楊男當場跪地求饒,一開始劉男本想要報警,不過後來想想,為了保住老婆的名聲,劉男決定忍下來,不過取而代之,楊男必須寫一份坦承性侵的自白,並承諾不再接近妻子。

 

▼楊男寫下保證書。(圖/翻攝自今日聊城頭條微博)

 

▼楊男寫下保證書。(圖/翻攝自今日聊城頭條微博)

 

最後楊男在這份保證書上,坦承自己性侵劉男妻子3次,本以為此事就此了結,沒想到過沒幾天,劉男突然因為毆打楊男,被警方以涉嫌故意傷害罪逮捕,這讓妻子相當不能接受,而過沒幾天,楊男也因為涉及性侵案件,被警方逮捕,誇張的是,楊男家屬竟然趁劉男妻子一人在家時,要求她簽署一份「事實情況說明書」,內容則是讓劉男妻子承認,楊男並沒有對她性侵、毆打、侮辱,只是和她開個玩笑,因此自願放棄追究楊男法律責任,並撤銷告訴。

 

▼劉男過幾天突然遭到逮捕。(圖/翻攝自今日聊城頭條微博)

 

▼劉男妻子遭楊男家屬逼迫簽下「事實情況說明書」。(圖/翻攝自今日聊城頭條微博)

 

劉男妻子的家屬氣憤提供錄音檔,錄音檔指出,楊男家屬強調楊家有一名親人在當地擔任官員,所以不管妻子要動用什麼方法反抗都沒用,「你不相信就試試看,你們當地的領導找我,還得請我吃頓飯呢!」楊男家屬還強調,就算楊男真的有性侵,這種事怎麼能張揚?面子該往哪擺?「派出所的人我都能收拾他們」,事後當地紀律檢查委員會也坦承,確實有一名楊姓官員。據了解,現年70歲的楊男是一名退休老師,在村裡騷擾過不少女性,風評不是很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聊城頭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屍遭脫褲性侵!噁男再訪停屍間尪氣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人妻 官員 鄰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