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人點2餐嫌不飽 店家遭負評PO畫面反擊

2019/11/30 16:00 字級:
讀稿

高雄一間餐廳,日前被人在網路留言洗負評,說店家食物量少,還對親子家庭不友善,餐廳員工則在臉書po出相關證據影片,指控消費者當時2個大人帶3個小孩,只點2份餐嫌吃不飽,拿菜單畫畫被制止,又嫌不友善,反控惡人先告狀。

 YT廣告

 
2名女子帶著3個小朋友,到高雄前鎮區一家餐廳用餐,過程中小朋友拿著菜單,疑似在畫畫,只見店員上前將菜單收回,小朋友仍在嬉鬧,女子甚至在店門口,直接幫小孩換尿布,最讓店家不能接受的是,消費者竟然在網路上留下負評。

 

▼女子甚至在店門口,直接幫小孩換尿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消費者不僅打負評還寫下,這間店的食物量很少,連女生都吃不飽,食物偏甜,對親子家庭極不友善,小孩稍吵就被瞪白眼,極不推薦,店員氣得在網路上,PO文公開監視器回擊,現在的客人真的很難伺候,隨隨便便就在網路上亂評價,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都不敢,5個人點2份主餐說吃不飽,一進來店裡就拿店家菜單,給小孩當畫紙,被店家告知還裝作沒聽到,更扯的是帶小孩,在店家門口換尿布,拜託鄉民可以來用餐過,再去google評價嗎。

 

▼消費者給店家打下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店員:「他就拿菜單來要塗鴉,點完餐之後,然後他就說,反正就,我說弟弟那個不可以用喔,我就是這種口氣啊,並不會說不友善啊,啊他就覺得說我們很不友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疑似工讀生妹妹,不滿自家店被打負評,才會把事情來由全PO在網路上,要外界來評評理,只是希望消費者,不要用傷害名譽的方法對待認真經營的店家 。

 

▼員工將事情來由全PO在網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點餐不接電話!外送員等20分鐘 結局超療癒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