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策畫2周!滷味男搶運鈔車250萬 卡彈遭逮

2019/11/28 16:19 字級:
讀稿

鋌而走險的搶匪怎麼會想要搶運鈔車呢?桃園龜山昨天一名男子,趁運鈔車的保全人員在補鈔票時,搶匪拿出預藏的槍枝朝保全開槍,意圖搶現金,結果槍枝卡彈,搶劫沒成功,男子當場被逮,據了解,這名男子平日在林口賣滷味維生,沒有前科,因為積欠債務才會行搶,2週前就開始策畫搶劫,失敗收場。

 YT廣告

 

▼一名男子趁著保全人員到超商補鈔時,意圖搶劫現金。(圖/東森新聞)


記者:「為什麼要搶超商,你是因為缺錢嗎。」

 

穿著綠衣綠褲,頭低到不能再低,遭警方從警局帶出,他就是趁著保全人員到超商補鈔時,意圖搶劫運鈔車現金的廖姓嫌犯,訊後被依槍砲強盜等罪移送法辦 ,但好端端的怎麼會鋌而走險搶運鈔車。

 

▼這名男子沒有前科,是因為積欠債務才會行搶。(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廖姓嫌犯平日裡都在林口擺攤,賣滷味維生,因為在外積欠很多債務,才會起貪念下手行搶。


為了成功將運鈔車現金搶到手,廖姓嫌犯策畫整起搶劫案,先從犯案工具下手,偷機車以便盡快離開現場,再和朋友花數萬元購買槍彈,早在2週前就開始籌畫,但一切看似縝密的計畫,還是因為卡彈搶劫失敗。

 

嫌犯:「卡住了啦。」


警方:「卡你的大頭,沒資格抱怨。」

 

還原整起案件,27日下午2點多,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當時廖姓嫌犯在便利商店外埋伏,等到保全人員抵達超商後準備補鈔,這時廖姓嫌犯就拿出預藏手槍朝保全射擊,好在第一槍朝天花板射,第二槍卡彈,保全立刻上前將廖男壓制。


▼廖姓嫌犯在行搶過程中槍枝卡彈,最終遭保全壓制。(圖/東森新聞)

 

遭搶劫保全:「我就警棍拿起來,我用手擋他說你要幹嘛,我說你到底要幹嘛,他一直後退,後來他手在拉槍枝,我剛好看到他卡彈,我就警棍先打下去。」

 

根據了解,廖姓男子年約36歲,沒有前科,因為負債累累才會搶裝有250萬現金的鈔匣,現在錢沒拿到,恐怕還得在牢裡過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