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迴轉行車糾紛當街互罵 遊戲實況主「統神」嗆告

2019/11/26 21:52 字級:
讀稿

知名的電玩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凌晨和民眾發生行車糾紛,遭10幾人包圍,張嘉航說,他開車迴轉時,前方有違停車輛,所以打燈倒退,這時後方一輛賓士車緊急剎車,結果再被另一輛BMW擦撞車尾,對方下車理論,認出張嘉航身分,一群人起鬨開直播,結果反被統神粉絲肉搜,灌爆臉書IG,甚至之前上班地點,也被負評洗版。

YT廣告

 


白色轎車迴轉停頓一下,結果一輛黑色轎車緊急剎車,再被後方另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雖然是輕微碰撞,但兩台車駕駛乘客很不高興,全部下車和白車駕駛,爆發激烈爭吵。

 

▼張嘉航凌晨和民眾發生行車糾紛。(圖/東森新聞)

 

被團團包圍的駕駛,是知名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認出網紅名人這群人馬上開直播。

 

亞洲統神張嘉航:「認識我不是應該就是,阿沒什麼事啦小碰撞,怎麼會繼續罵得更厲害,然後說上傳網路啦,給他上傳啦想紅啦這樣子,我不太懂。」

 

張嘉航當時車上載老婆開車迴轉,原本第一輛車直接從張嘉航後方通過,但第二輛賓士車要通過時,卻在後方猛按喇叭 。


第三輛BMW閃避不及,撞上賓士車尾,三輛車彼此認識,眼看朋友撞車,下來理論,張嘉航也大聲回嗆。

 

▼三輛車彼此認識,自己人撞自己人。(圖/東森新聞)

 

亞洲統神張嘉航:「他們說我不應該在迴轉時候打倒車,可是我那個是被迫的,因為對向有一台違停,我不打倒車我根本不可能過得去,因為就卡在那個路口,我就跟警察講說我遇到一群瘋子,10幾個人圍著我,因為我不知道那時候我不知道他們自撞,後來是警察到了,他們才說他們自撞,所以我大概就想說,他們是自撞所以要賴到我頭上。」

 

▼張嘉航決定提告。(圖/東森新聞)

 

張嘉航自認行車 ,沒有造成後車困擾,不滿對方故意鬧大,雙方從路邊一路吵進派出所,員警到場才讓兩邊稍微冷靜,但統神粉絲也馬上肉搜包圍者,有些人被粉絲留言洗版趕緊關臉書 IG ,上班地點也被負評洗版,店家澄清員工早已離職與他們無關,一場行車糾紛,雙方決定互相提告,由法院決定誰是誰非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