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墜橋非首例!女大生跨年失蹤亡 死因仍是謎

2019/11/26 0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離奇墜橋非首例!女大生跨年失蹤亡 死因仍是謎

國道一號24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23歲華姓男子帶著韓籍女友試駕特斯拉,車上還有22歲李姓特斯拉營業員,車輛行經汐止交流道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後再撞上護欄,3人都只受到輕傷。詭異的是,華男下車後講完最後一通電話,就走向護欄,接著從16公尺的高架橋墜落,當場身亡。事實上, 14年前的跨年夜也曾發生類似案例,一名19歲女大生離奇墜新海橋,到現在死因仍是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事發於2005年,當時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王姓女大生與同學約好跨年,坐著范姓同班同學的機車準備到新莊烤肉,豈料機車行經新海橋時突然拋錨,范同學剛蹲下牽機車,再抬頭卻沒看到王姓女大生的人。據《TVBS新聞網》報導,搜救大隊直到第5天,終於在浮州橋附近打撈到遺體,雖然遺體腫脹變形,但家屬從穿著確認是女大生本人。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女大生在落水前一刻,曾打電話給同學,告知車子熄火,當時電話中還有說有笑,沒想到掛電話後竟發生憾事。

 

▼新海大橋14年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警方研判,新海橋的車道和自行車道的橋墩寬度有70公分,加上案發是晚上接近10點,可能因為踩空掉落淹死,但由於該地是監視器死角,無法得知詳情。現場遺留的跡證,范同學有直接涉案的可能,不過,他與女大生並非男女朋友關係,而女大生失蹤後也立刻報警,雖然王家人仍對他有所質疑,但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異樣,整起事件找不到犯案動機、目擊證人,也找不到有利的物證,種種跡象無法證明王姓女大生遭人謀害,因此檢警調查最後以「意外落水」結案,案件依然是個謎。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男子試駕特斯拉自撞!下車打電話跳橋 關鍵曝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