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500公尺就到家! 18歲姊載4歲弟撞貨車雙亡

東森新聞 2019/11/25 19: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差500公尺就到家! 18歲姊載4歲弟撞貨車雙亡

宜蘭縣冬山鄉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姊弟機車返家,卻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當場重摔緊急送醫,但傷重急救後還是不治,據了解這對姊弟,姐姐18歲,弟弟4歲,當時住處與事故地點僅差500公尺,就快到家了卻發生憾事,讓家屬相當痛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對姊弟騎車返家,卻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意外身亡。(圖/東森新聞)

 

就護車抵達醫院門口,救護人員趕緊推著擔架要進急診室,因為上頭的患者發生車禍情況相當危及,與死神拔河中,宜蘭24日晚間驚傳一起死亡,車禍當下發生劇烈聲響,把目擊民眾都嚇壞了。


民眾:「機車去撞到卡車後面,撞到旁邊來,撞到裡面去喔,對啊從這裡去,小朋友已經躺在地上了,有一台救護車已經到了,救護車先處理大人,因為她的血一直流出來,警消人員就先處理,我是一直待在小孩子旁邊。」

 

▼姐姐臉部血流如注,弟弟有些微意識,經過搶救後卻還是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血跡斑斑,肇事的機車停在路旁,但機車上的小姐弟已經被送往醫院了,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4日晚上9點多,宜蘭縣冬山鄉香南路326號前,一名18歲的賴姓小姐騎車載著只有4歲的弟弟準備回家,行經該路段時,卻不小心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後方,兩人當場重摔在地,姐姐臉部血流如注,弟弟還有些微意識,附近鄰居剛好是護理師,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一直拍打弟弟不讓他睡著,等到救護車趕到將兩人送醫,經過搶救後卻還是宣告不治。


死者叔叔:「都很疼愛他們,和我們大家感情都很好,(姐姐)是很乖巧的女孩子。」

 

死者奶奶:「多問多傷心的,我看著他們(死者父母)哭,我也跟著一起哭。」

 

▼當時住處與事故地點僅差500公尺,就快到家了卻發生憾事。(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中有四個小孩,遇到死劫的分別是大姐和老么,距離住家只剩下500公尺卻遇上死亡意外,一次痛失兩位親人,白髮人送黑髮人,令家屬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