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外飛來一狗!西濱狗被撞墜15米 轎車慘遭砸

2019/11/22 18:54 字級:
讀稿

國道、快速道路上的掉落物不少,曾經出現過棺材、輪胎、棉被等,但掉狗會不會太離譜!一名駕駛行駛在鹿港的平面道路上,突然砰的一聲,駕駛下車查看竟然是一隻狗從天而降,駕駛懷疑狗是被西濱的車撞飛,再掉下來撞到他的車頂,但西濱快速道路上怎麼會有狗,也讓他覺得這問題很嚴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什麼東西掉下來,不偏不倚砸到車頂,連擋風玻璃都裂了,駕駛趕緊煞車靠邊停,下車察看卻發現竟然是一隻小黃狗。

 

▼一隻小黃狗砸到車頂,擋風玻璃也裂了。(圖/東森新聞)

 

遭狗撞車駕駛蘇先生:「突然聽到砰一聲,我的擋風玻璃破掉,那隻狗就是被上面的車撞到,掉下來再去撞到我的車頂。」

 

把行車畫面放大再放慢,真的看到小黃狗在天上飛,蘇先生就說,至少狗是砸到車頂不是玻璃,他人沒因此受傷算幸運了,蘇先生也不忍心放小黃狗死在路邊,還請葬儀社朋友協助處理。

 

▼行車畫面放大再放慢,真的看到小黃狗在天上飛。(圖/東森新聞)


遭狗撞車駕駛蘇先生:「今天剛好我開車撞到車頂,我人沒有怎樣,今天如果撞到人騎機車,橋上這麼多流浪狗在跑,不可能民眾在開車,還要注意說狗會掉下來,或什麼東西會掉下來。」

 

事情發生在22日早上8點半左右,蘇先生懷疑狗是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被撞飛,再從15米高的高架道路噴飛墜落到他的轎車,擋風玻璃跟車頂全要換,修車費至少5萬以上,他PO網發文,希望有人能提供畫面,找到撞飛狗的駕駛,後續才有辦法求償,因為丙式保險,不賠天外飛狗撞車,而且西濱怎麼會有狗出現,讓他覺得這事情很嚴重。

 

鹿港派出所所長李榮峰:「警方將會清查該犬隻是否有失足,並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

 

▼鹿港派出所所長李榮峰表示,會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圖/東森新聞)

 

狗到底怎麼來的,蘇先生說西濱有很多流浪狗,也不排除有人載狗,狗突然跳下來,快速道路有動物,就怕駕駛急煞閃車,發生追撞意外 ,會造成人命死傷,除了警方要查肇事原因,也會請動保處派人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孩綁牽繩被路人狂罵 網力挺媽:安全第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