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爸是警察!女大生不敢報案輕生 家屬淚器捐

2019/11/21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渣男爸是警察!女大生不敢報案輕生 家屬淚器捐

大陸福建省福州外語外貿學院一名大四女學生,上(10)月遭鄭姓前男友威脅要公布裸照,女大生不堪壓力,之後便在學校吞200顆藥片,送醫搶救遭判腦死,最後家人決定在18日放棄插管,女大生家屬決定將她身上多個器官捐獻用於移植手術。此外,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20日發通報稱,目前犯罪嫌疑人鄭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審理中。

YT廣告

 
▼鄭男揚言要公布女大生裸照。(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海峽都市報)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大生就讀於福州外語外貿學院長樂校區,她在10月28日晚間於校內服藥輕生。事後勘驗她的手機發現,裡面留有鄭男傳給她的訊息,「你完蛋了」、「我馬上把你的裸照放到學校論壇」、「明天我就去調查你爸媽,給叔叔阿姨一個驚喜」、「在學校看我怎麼抓你」…等恐嚇語句,女大生家屬認為,女兒會走上輕生一途和鄭男威脅公布裸照有極大關聯。

 

▼鄭男不斷傳訊息恐嚇。(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海峽都市報)


女大生母親也控訴,女兒之所以未在第一時間報警,是因鄭男的父親是長樂區的警察,「鄭磊威脅要調查父母並將小靜的裸照發給學校,此後不斷向女大生發騷擾訊息;她因為害怕被報復所以沒有報警,只是告訴了家長和老師。」


▼女大生母親在18日決定放棄插管,捐出女兒器官。(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海峽都市報)


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在17日表示,該局刑偵支隊已介入調查,公安機關將查清事實,依法處理;20日再度發布消息指出,鄭男已遭刑事拘留,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女大生的舅舅也在20日表示,家人最後決定將她的眼角膜和肝腎等器官捐獻並移植,分別提供5位不同患者,讓她能夠遺愛人間,「咱小靜是偉大的,她挽救了五個人的生命,她為一個處在黑暗世界的失明者帶去了光明,我們一起為她祈禱願受捐者替我們小靜好好活下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福州身邊事兒

 

【往下看更多】
渣男嗆PO裸照:我爸警察!女大生不敢報案…絕望輕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